今早凌晨相信全台許多球迷都會不時大呼小叫的,因為王建民投了一場非常精采的比賽,前七局結束都還是無安打、無保送,也就是咱們有機會看到一場會感覺像是鬧鬼的「完全比賽」,不過就在八局上一出局的一顆失投球,被轟了出去,國人們對這支全壘打的咒罵分貝應該不輸給去年被國民隊敲出的那支再見全壘打。

不過他被敲這支全壘打的當下,我已經睡著了,我一邊趕稿一邊看球看到第六局左右就床上躺平了,因為這週末都在趕稿,作息不太正常,還是來我家串門子、並提供各種補品給我的允棋跟我講的,蔡蔔那時也是睡翻了 Orz 

目前正在看重播中以好好回味一下,阿民準備要投第七局了,也就是極具威脅的鈴木一朗打出深遠飛球差點讓阿民無安打告吹的一局。雖然第八局還是破功了,不過以這麼精彩的一場球來拿下本季首勝也挺不賴的。水手隊果然是阿民的好朋友啊 XD



謎之聲:「還看個雕啊!稿子快交啦!」   

好,希望待會把稿子趕完、明天要交的一個企劃案寫完時,還能夠有時間來好好分享一下這場球的看球雜感,這麼有意義的一場球,我不寫篇紀念一下就太該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