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位國內最負盛名的足球達人Ginola,把他在無名的【Ginola's足球呢喃】給徹徹底底的邀請搬遷過來了,經過了半個月來一步一步的努力,在今天中午時完全搬遷完畢的當下,那感覺真是過癮。無名運動分類網誌裡的第一頁,再度少一咖。

「無名,不是我無情......」

我現在做的一切,不是在挖無名的牆角,也不是只單單邀請無名的運動人,因為那意義不大,根本不是日後去決定勝負的重點。

別以為運動人是沒有情緒的,別以為運動人就是大剌剌的,其實他們才是對一點點的細微小地方都會有最深刻感受的人。

Ginola兄在他遷站的公告文章「Future is Pixnet.net」,開宗明義第一句是

我 休 了 無 名   小 站

這是一位在無名深耕三年的重度使用者,內心所表達出的最真體會,否則他不會用「休」這個字。

「原因無他,無名讓我有點失望,其實有付錢的會員權益一直沒有受損太多,但發達後這樣的處事模式,讓我想到體壇一些球評、記者一樣 - 不  思  長  進...」

本日最中肯!

註:Ginola兄的部落格已經累積有六十萬人次的瀏覽數,平均一天也有將近一千人次,算是國內最量多質精的一個足球個人部落格,不知道允棋是不是蠻常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