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週日晚上都有鎖在電視機前面看「校園歌喉戰」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卓義峰,從東海大學脫穎而出的大內高手,堪稱「史上最強學校」之「史上最強代表者」,在校園評選裡唱張雨生的「我期待」,進攝影棚後又以趙傳的「愛要怎麼說出口」通過了月冠軍的評選,闖進到第四季的季冠軍評選。但就在上週日這集,他意外落馬了。當時的我正在火車上要回台北,還打電話叫叮噹幫我看一下他唱得如何,沒想到聽到這個讓我相當訝異的答案。

有聽他唱張雨生與趙傳的人應該知道,他跟其他參賽者根本就是不同等級的,這次他選擇唱Aerosmith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也是一首我本身很愛的歌,不過只在KTV唱過一次,雖然很熱血,但是真的不好唱,尤其是最後面那亂叫亂叫的部份。XD 

後來上Youtube找了一下他比賽的片段,想聽聽他為何會被淘汰,聽完後,說真的,真的跟他之前兩次的表現差太多了。他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所以心想這是自己最後一次上台了吧!就乾脆選一首自己愛唱的歌,而他這樣接近「自我放棄」的心態,也讓三位評審、觀眾、主持人,以及支持他的親友同學們都感到惋惜,好可惜啊!我還想再聽他飆歌啊~~~~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唱歌非常具有爆發力的歌手,難怪我自己每次唱KTV都會有飆高音找死的感覺,哈哈。

以下讓大家再回味一次他的嗓音

東海大學校內評選 - 我期待

影片來源:感謝Youtube的ibigmac所分享 

棚內月冠軍評選 - 愛要怎麼說出口

影片來源:感謝Youtube的ededpenny所分享

棚內季冠軍評選 -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棚內季冠軍評審講評

影片來源:感謝Youtube的savant32所分享

後記:附上他在敗部復活資格賽所唱的歌 - 張學友「頭髮亂了」,令我大開眼界,整個人完全融入的外放台風與肢體語言,讚!聽聽三個評審們的講評,小松老師還蠻搞笑的。XD


敗部復活 單曲錄製資格賽 - 頭髮亂了

影片來源:感謝Youtube的savant32所分享


年度10強資格賽 - 我的未來不是夢

影片來源:感謝Youtube的savant32所分享


敗部復活年度10強最後資格賽 - 心動、我願意

影片來源:感謝Youtube的ilangrace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