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注意到部落格右上方那個滿足個人小小虛榮的數字突破了20萬「大關」,20萬有啥好紀念的,人家彎彎都破億了,哈哈,因為這對我來說算大數字,連戶頭的存款也沒那麼多啊!欠的就學貸款有這數字的三倍多倒是真的 XD。

然後前天也是我來PIXNET工作滿兩個月了。很高興,我主攻的運動體育類的「量」,已經從當初的一頁多一點點增加到現在的十頁,而透過各運動部落客的努力耕耘,「質」也提升不少,慢慢有球迷與讀者會來這塊園地逗留,這是個從0分到30分的起步,相信再過一陣子的蘊釀發酵,30分到60分會更快,之後這分數請衝到無限大,謝謝。XD

最近因為都在忙「痞客爽」的這個大案子(說到這,相信下週起會讓大家更爽,先賣個關子),整個生活節奏變得更加緊湊,晚回家的次數也比上個月來得多,雖然很辛苦,但是這次的東西是為了讓整個PIXNET的整體生態能夠更好、更活絡,PIXNET的部落客們也能夠更被重視與肯定,責任與壓力相對更重是沒錯,但是很值得。我想這就是經驗的累積吧!套句我進公司後受委曲時常說的一句話:「剛進社會,好啦!總是需要磨練一下;剛進社會,好啦!該扛的我就扛下了。」哈哈,這一兩句講到大頭與《爽報》的合作窗口都會背了。XD

五月初的每天晚上,自己剛好也是都在趕生平第一次的雜誌稿,《DUNK》籃球雜誌六月號,很遺憾,在我寫完後,原來的主編-強哥,就在完成六月號後就離開崗位了,會不會太剛好,呃,不過真的不是我寫到他下台的,不好意思,真替強哥與他一手創立的《DUNK》感到惋惜。所以,暫時也不會再有機會寫雜誌稿賺點外快的經驗了。Orz

工作兩個月,能跟非常照顧我的上司與這群同事們相處,真的非常開心,跟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熟絡,前幾天還有幸成為PIXNET遠宅十頁的共同作者,嗯,這是個可以互表同事與上司的好所在。在這哩,除了會看到「不用來公告而是用來塗鴉的白板」之外,還可以聽到老總俊廣哥當年的個人專輯與看到他的個人部落格被挖出來,最近連某個人的MSN用圖都可以被拿出來表是怎樣。XD

希望不要哪一天,看到自己的MSN用圖「三分線跳兩塊豆腐高的後仰跳投照」被拿出來表,如果要的話,麻煩畫得帥一點,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