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因為受大頭與詩音之熱情邀請,我跟叮噹兩人就殺到新店去,到他們家歡唱KTV,最後還連看了兩部經典的棒球電影,真是一趟超滿足的聽覺、視覺、味覺饗宴。

一到大頭家,由於上次我已經感受過他用單槍投影機來看王建民比賽的震撼感,所以那種爽度並不陌生(哇勒~又不是痞客爽值 XD),但是拿來唱歌就是第一次了。前一天大家才因為慶祝PIXNET同事克莉絲丁丁的生日,跑去錢櫃歡唱,但是總覺得唱得不夠過癮,可能是因為我的歌一直被插播到等了兩個小時還沒出現的關係 XD。加上自己不抽菸不喝酒,所以當大家都在划拳拼酒、吞雲吐霧的時候,自己總是很難參與其中。

不過這種關於菸酒的情境,不能參與其中還好,但是因為場面真的「太熱鬧了」,音樂、麥克風都得開到最大聲才行,這時候唱起歌來,那個Fu就不太對了,除非你從頭到尾都點張震嶽的「自由」Orz。因為聽不太到自己在唱啥,也不用有人專心聽你在唱啥,這時就很像在跟其他玩樂的同事們比誰比較大聲一樣,哎呀,這樣又是何苦呢?

但是來大頭家唱歌,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他家的歌本雖然沒有最新最新的流行歌曲,但還是應有盡有,除了超大螢幕、豪華音響之外,還有沒人會跟你搶的無線麥克風。詩音就有自己的專屬小桃紅麥克風,就像是歌星一樣,當然,她唱歌也很好聽,看樣子大頭教得不錯 XD。

至於我自己,第一首就先點了趙傳的「愛要怎麼說出口」,哈哈,學這首純粹是因為看了「校園歌喉戰」的關係。我還自己很白爛的從客廳外唱完一趴後,就像是節目裡的「開門」一樣,再自己說一句「讓我們歡迎PIXNET的阿東~」,然後自己才緩緩走進客廳繼續唱。幹,真的很白爛,不過還蠻過癮的。

所以,大家要唱歌以後不用去錢櫃了,去大頭家就好了。強力推薦!更何況還能嚐到大頭親自下廚的羅宋湯與炒豆乾臘肉,吃好料、唱好歌、看好電影,真是人間一大享受。還有,跟實力派歌手大頭飆歌的感覺也是挺爽的,可惜,他說他聲帶長繭,要不然超級星光大道我應該會幫他報名。XD

那個小豬啊,下次一起來,包你滿意啊!我看可以開始預約下一次的時間了。

忽然想起一件事,忘記找一下有沒有俊廣哥當年的主打歌: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