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Hoop》籃球雜誌的編輯佳霖忽然丟我MSN說,有人在他們《Hoop》的留言板上指名道姓的罵我,說我「文章很爛,沒水準!」聽到這消息當下有點嚇到,心中第一個反應是:「慘了,應該是六月號的《DUNK》外稿,我寫太爛被公幹了......」

結果,一上去看,我笑了。XD  

馬上猜到就是前陣子來我板上鬧的那個網路小白。

我問了一下佳霖,他的IP是啥?

61.228.107.116

對照一下小白之前來我這鬧了三次的IP位址

61.228.110.146
61.228.97.70     
61.228.103.14
 


雖然都是浮動IP,但應該99.9%的可能性是同一人了。不好意思,如果我誤會那位「前小白」的話也請見諒,誰叫你先在我這闖出名堂了。

強哥在一旁狂笑,佳霖問我說:「是不是搶人家的女友?還是欠人家錢之類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這張圖,榮登「每日最好笑」!   

解釋一下,我從來都沒有自認自己的文章寫很好,而我在網路上也是保持著謙虛的態度與風格行事,樂於接受各方網友的建議與批評(注意:那種洗版沒意義的文章不包括在內),我承認,我的文章沒有深度,充其量只會瞎扯蛋喇賽,自娛娛人罷了,能讓大家感覺舒服自在、沒有壓力,甚至能夠發出會心一笑,我就心滿意足了。



後記:剛剛想到,這小白應該會去《DUNK》的留言版留言才對,哈哈,果不其然,只是《DUNK》的部落格要關閉了,所以沒有人理他 XD 。還有,這位小白哥(聽起來好像小白鴿),多謝您的指教。您放心,以後我也不會有機會再幫《DUNK》寫了,您可以安心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