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了王建民、郭泓志的優異表現後,在日本職棒奮鬥的林威助也傳來好消息。今天他在阪神對軟體銀行的跨聯盟對戰中,10局下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以一支石破天驚的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3比1擊敗了由前輩王貞治所率領的軟銀。而林威助也以這支全壘打,為近三場的低潮表現(14打數1安打)一吐怨氣。不囉唆,馬上讓大家來感受這熱血感人的一刻。
 
圖片來源:阪神虎隊官網

前陣子林威助在固定先發出賽下終於補足了打數,一舉登上打擊王寶座,雖然這陣子的低潮讓他成績稍稍滑落,不過目前暫據第三還是很屌,看到一個台灣人的名字在裡面,就是一個爽字。今年中華隊的打擊陣線,可別漏了這個可以讓人信賴的重炮手,再加上彭政閺、陳金鋒、張泰山、謝佳賢,讓我眼睛忽然亮了起來,希望到時候林威助能順利入隊並且幫助中華隊取得奧運參賽權。當然,也希望他能夠拿下今年球季的中央聯盟打擊王。

成績截至2007/06/10止

以下影片感謝批踢踢版友kwain所分享


以下賽後訪問翻譯感謝批踢踢版友DSNT所分享

記:放送席,放送席,還有虎迷們,今天決定比賽勝負的選手,已經請他到MVP站台來了,那就是林威助選手!!!

(全場拍手,林脫帽致意)

記:首先,請林選手先對下著雨也沒有回家,一直聲援著的球迷們,報告一下今天勝利的結果吧!
林:在這麼長時間的比賽,還一直聲援著我們,謝謝大家。

記:那一次的揮擊,覺得很快意吧?
林:那個,雖然只是擦到一點點,可是一直吹著順風,球能夠飛進到觀眾席感覺很棒。

記:林選手,在你職業的經歷裡,這是第一支再見安打,也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喲!
林:嗯,對呀,真的覺得很開心。

記:把球打出去,飛進觀眾席的那一個瞬間,你在想什麼呢?
林:嗯,覺得很棒呀,對呀。

記:加上這場,阪神隊在這三場比賽中,有兩場是逆轉勝。而且都是在9局的時候才追上的再見逆轉勝喲。
林:對呀,果然…我們到最後都還是不放棄,一直都要緊跟住對手,每個隊員都是這麼想,最後能贏真的是太好了。

記:那個,比賽一度因為下雨而中斷,那個時候你在板凳區裡想什麼呢?
林:嗯…那個時候想著:「該怎麼辦呀!」(可能是怕被因雨裁定敗) 不過比賽能比到最後,而且我們還能夠贏,真的是太棒了。

記:明天也是在甲子園,對上同樣對手的福岡軟體銀行鷹隊,林選手,宣告一下你明天也會有很傑出的表現吧!!
林:嗯,我明天也是會每一個打席每一個打席都很認真去打,我會加油,也請大家幫我們加油!!

記:今天的英雄就是林威助選手!!恭喜你了
林: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