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大輔                    VS                     蘭迪強森
圖片來源:AP

昨天一場精采的跨聯盟比賽,紅襪隊大戰響尾蛇隊,是由松坂大輔(Daisuke Matsuzaka)對上大聯盟裡另一個老妖怪-蘭迪強森(Randy Johnson),結果兩人表現不分軒輊,都是主投6局,都是被敲出4支安打,都是送出9K。可惜松坂唯二輸給強森的就是保送與失分,4保送比強森的3保送多,然後丟2分也比強森的丟1分多。結果就是,響尾蛇隊最後以5比1贏球,此系列戰避免在家被橫掃的命運,松坂吞敗投,強森拿勝投。

6局上松坂丟掉的第2分,就是保送了該局的第一個上壘者C. Jackson,然後再被C. Quentin敲出二壘安打而丟分,投完6局的他,用了120顆球(78顆好球),至於老妖怪強森也不惶多讓地用了113顆球(71顆好球)。強森本季戰績提升到4勝2負、防禦率3.52,松坂戰績則是停在第7勝後苦吞3連敗,目前7勝5負、防禦率4.52。

賽後強森對於與松坂對決的看法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最好的表現,但是我必須要投出我最好的水準,或者,至少也要跟他以0比0僵持下去。」

生涯與紅襪對戰成績提升到16勝7負的強森又說:「我已經對過紅襪那麼多次了,所以我知道他們非常具有爆發力,不過我有個投球策略,貫徹它並且以我以前所習慣的方式去投。」

強森今天的好,咱們來聽聽教練們怎麼說的。

「我可不認為你會聽到很多人在講說『這場由Randy Johnson主投,他越來越老了,讓我們大鬧這座球場一番吧!讓我們打擊大爆發吧!』」紅襪總教練Francona說,「他有很好的投球內容,這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我們本來準備在他投100、102球後把他換下了,但是他覺得狀況還不錯」響尾蛇隊總教練Bob Melvin說,「今天R.J.給球隊的貢獻,比我們所實際需要的還要多一點。」

至於松坂大輔,對於這場敗仗不以為意,他說:「我們球隊輸球,但是總結來說我感覺我正在進步當中,我投球內容的品質是越來越好了。」因為我沒有看這場比賽的完整過程,所以不予置評,不過松坂近來連兩場優質先發的表現,雖然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但至少防禦率是有好看一滴滴了。XD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兩人各自的三振秀,同樣都是6局9K,不過風格大不相同,尤其是兩人互相三振對方時,看來別有一番趣味。

松坂的9K


強森的9K

以上影片來源:MLB.com

松坂9K裡有6K的決勝球是用變化球來對決,其中4K是引誘打者揮了空棒,碼的,這傢伙變化球的球種也太多可用了吧,實況野球的投球按鈕選擇沒那麼多啊!XD  讓我想起了咱們現在鐵道便當老闆「金臂人」黃平洋當年的「七彩變化球」。

反觀強森的9K裡,則是有5K用速球來對決,卯起來跟對手硬碰硬就是了,老妖怪果然激不得,尤其三振松坂大輔那球的球速催最快,看得出來這老妖怪真的不想輸啊!XD 在大聯盟打滾了那麼多年,面子可要保住才行。而強森在這場後,生涯三振數又超過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位居史上第2。這一季,被洋基交易回響尾蛇隊的43歲老強森,不但要證明自己還能夠有所作為,也要跟克萊門斯爭生涯三振數的老二位置。

『爭什麼爭啊?兩人掺在一起送進「名人堂」啊!笨蛋~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