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下午1點15分的自強號回花蓮,可惡,不但延遲了一天回家,原本辛苦買到的「坐票」變成臨時買的「站票」,原本回家都幾乎坐莒光號,這次為了不想擠得像像沙丁魚一樣久站4個小時,害我只好買自強號。站了3小時,好不容易回到老家,結果外面開始下起大雨是怎樣... Orz 

晚上跟老爸老媽去吃一攤他們結拜兄弟娶媳婦的喜酒,說實在的,我不會很喜歡看到那種上台致詞的是某個大官,但是講話卻七零八落不知道在講三小的尷尬場面出現,說幽默又不幽默,讓新人與家屬站在台上像個傻子一樣,最後講完後不知道怎麼收尾還來一句:「開動!」這是怎麼回事?他以為上成功嶺啊!XD

回家後,趕著看第1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雖然這次我都沒有關心誰獲得提名,不過還是要看一下有沒有支持者得獎了。

剛好看到後面,年度最佳歌曲,奇怪,為什麼還沒頒獎時我就覺得陶吉吉這首「今天妳要嫁給我」會拿獎。結果還真的,沒有意外。沒辦法,我今年參加的好幾次婚禮中,真的聽這首歌聽太多次了,以後應該也可以堪稱是喜宴必備的經典名曲。XD

最佳男演唱人,沒想到居然是李玖哲拿獎了,擊敗了陶吉吉、吳克群、曹格、林俊傑等勁敵,他跟麻吉大哥黃立成的師徒情,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啊!玖哲馬上掉眼淚,當然,在電視機前的我,也中鏢了......Orz  玖哲的唱腔很特別,是一個我一直在KTV從不會去點他歌來唱的人,因為他的歌其實不是那麼好唱,不,或許應該說,要唱出像他那樣的感覺真的不容易。恭喜他,至於吳克群也別灰心,我覺得他的專輯一張比一張來得好,連續兩屆都入圍,前途無量。

最佳女演唱人,哇,是蔡依林,她自己眼睛瞪得還真大,一直以來她對歌唱的敬業精神真的不容懷疑,今天她能拿下這獎,也算是對她的一大肯定,恭喜她。

最後的壓軸,最佳專輯,有點嚇到,一來是沒有陶吉吉的「太美麗」,二來是居然由MC Hotdog的「Wake up」專輯拿下,這感覺有點像是前年黃立行拿下最佳男演唱人的感覺一樣。不過說真的,他的嘻哈繞舌歌也真的很屌,本土一絕,只是我真的意外評審們居然接受了,雖然他自謙像他這樣的「咖小」也能拿獎,不過,他的原創爆發力真的強,無庸置疑,也恭喜他了。

好的,講到最後還是要來一句:撥接上網的速度對一個上網族來說真的很痛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