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的「痞客爽」活動,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參與,給了我那麼高的痞客爽值,雖然我沒拿到那支男錶,但我還是心滿意足。可惜,凡事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對照了所有得獎名單,看樣子,我所認識的朋友裡,似乎沒任何一個人有抽中獎品,更別說PS3、Ericsson K810i與Wii。抱歉了各位,耀祖、叮噹,拍寫,沒能幫你們留住,小的辦事不力 Orz

點此下載原圖~~!!!

以下公告消息來自痞客爽活動BLOG

先恭喜各位得獎者嚕~,但在領獎之前~主辦單位再次提醒您!

領獎注意事項:
1.得獎者將由《爽報》派員通知獎項領取時間及地點。
2.得獎者需憑含身份證字號之證件正本領獎。
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若超過新台幣13,333元,得獎者需繳納15%機會中獎稅。

※也就是 爽報工作人員  會主動Call Out給各位讀者喔!
詳細領獎明細亦將會於電訪中說明,請各位得獎者密切注意您的手機來電喔!



<註:本活動得獎公告,已同步刊登於7/4爽報,刊登內容若有謬誤請以爽報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