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11點,約在西門町的麥當勞,我跟叮噹去找來台北玩的好兄弟郭肥與他香港女友,結果在美東念研究所放假回來台灣一個月的郭肥,給我了一個很大的見面禮。王建民搖頭公仔!!!真是太灑狗血了,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啊!(結果一回家就把公仔拿出來狂拍)  雖然現在才有一尊王建民公仔很像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了,不過這公仔裡面所附有的是一段20年的珍貴友情與豐沛的小宇宙(幹,我很像扯太遠 XD)。我們只短短相聚40分鐘,不過能聽到他們一切都好,以及對未來的規劃,嗯嗯,就是一種很放心的感覺。(以下是一堆公仔閃光圖)
 
奇怪,我是已經累到快睡著了嗎?怎麼眼睛張不開 Orz

有點像陳慧琳的郭肥女友-凱西,不錯,是個孝順有禮的乖女孩,郭肥不要囉唆了,回國後快把她娶回家吧!XD


全身照


正面仰照


背面仰照(糟糕 這光線有點落寞的感覺 Orz)


大頭照(神韻還算有像)


握球與手套照  (可惜握球的方式不是以招牌伸卡球的握法 Orz)


虎背熊腰40號


底座Chien-Ming Wang字樣與釘鞋


褲管背面


前一晚還在我書桌與我的麥當勞賤兔對望


隔天早上就跟我辦公室隔板的王建民海報放在一起啦 XD  三不五時來讓他的頭搖一下~


我的主管大頭最近發燒,還挺嚴重的,他一直說:「只要給我公仔,放到我桌上,我的病就會好了。」身為下屬的我也很想讓他的病快點好,但可惜這次愛莫能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