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新歌聽起來很俏皮、很舒服,Lara真是適合唱這種歌,不錯,我喜歡,非常適合現在炎炎夏日的氛圍,唱著唱著讓我也想去海邊走走了。當然,另一個重點是!這首歌的歌詞裡有「痞客邦」三個字,哈哈哈哈哈~ XD 

兩分鐘版MV搶先看         影片來源:南拳媽媽部落格

湘南海鷗  作詞:梁心頤(Lara) 作曲:詹宇豪

今天是星期天的午後 我賴著床上 一動也不動
湘南的海鷗寫信給我 告訴我要到 海邊去走走
 

數學習題還剩好幾篇 我一個人還是低頭趕著作業
好想打開PC進入線上世界 偷偷上著痞客邦看妳的照片
螢幕突然變海鷗揮手的畫面
我很快用左手揉一揉眼睛它又不見
這種奇蹟 只好收拾行李 坐著小巴到湘南海邊 碰運氣

湘南海鷗 幫我把翅膀展開 飛往夏天 藍藍的海
你放電的 速度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不及防曬

我們手握緊 因為水很冰

碰到你我就開始緊張 竟然拿頭 去撞上排球網
手中的冰黏在你身上 希望會變愛的形狀

我口袋裡撿到的貝殼 想要做項鍊給你 適不適合
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羅蔓蒂克 如果愛像熱汽球 那快爆炸了
想辦法退燒埋入沙裡只剩下頭 耶
一陣風吹來三明治的香味 花生搭配草莓 加上沙子一堆 湘南海邊的野餐

湘南海鷗 幫我把翅膀展開 飛往夏天 藍藍的海
你放電的 速度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不及 (口白:來不及什麼東西阿)

鹹鹹海水 彷彿喝一口就醉 終於說出 你好可愛
你放電的 速度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不及 防曬

我們手握緊 因為水很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