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洋基以2比3輸給藍鳥隊(就是咱們王葛格殘念的那場),中止五連勝之後,本來想說面對魔鬼魚,要把氣出在他們身上,沒想到面對魔鬼魚的第一戰,Mussina被對方打爆,以4比14慘敗,吞下二連敗。正當我還在擔憂洋基本季該不會就在這次的系列戰後氣勢就兵敗如山倒之際,事實證明,我果然想太多了,哈哈。後兩場比賽,洋基一共打下了38分昨天打下本季新高的17分(41打數20支安打)已經很扯,今天更扯,再度推高打了21分(48打數25支安打)!!嘖嘖嘖,洋基打線真的惹不起啊!但希望這分數別把後面幾場的配額都花光才好。XD


洋基爆炸打線的煙火秀!      影片來源:MLB.com 

今天四局上結束後,洋基被魔鬼魚追平比數,3比3,然後四局下半,洋基整整打了14個人次,單局轟下10分。忽然比賽勝負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享受觀賞煙火秀的快感似乎來得多一點,凌晨三點鐘左右,我就在這樣燦爛的煙火秀中,帶著笑意入眠。猶記得洋基上一次單局轟下10分的壯舉很像是,去年阿民挑戰第17勝、隊友火燒皇家隊牛棚來晚的那場。反正就是,能拿10分,他們不會只跟你拿5分就心軟。值得慶幸的是,這場拿下勝投的是本季的苦命先發:Andy Pettitte,6局8K失3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終於讓隊友大方地幫他贏得本季第六勝。

July 22, 200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Tampa Bay
0 1 0 2 0 0 0 0 1   4 12 2
NY Yankees
0 1 2 10 1 4 0 3 X   21 25 1


A-Rod在這場比賽轟出了生涯第498支全壘打,不過看現場似乎沒有人在掛牌子倒數逼近500支,嗯,這是廢話,因為大家都等著他在未來幾年後,超越可能在最近會打破大聯盟全壘打紀錄的Bonds所創下的障礙。



除了他以外,還有值得一提的傢伙,那就是最近才從三A叫上來、這場打出雙響砲的強打少年:Shelley Duncan,即將滿28歲的他(好像也不能稱少年了 XD),在美國時間2007/07/20初次登上大聯盟後,至今4場比賽,12打數4支安打,雖然有4次三振,但屌的是4支安打裡包含了3支全壘打,長打率高達1.083,這傢伙埋伏在第九棒,嘿嘿,各隊眾家投手,別以為在度過前面幾棒的危機後就可以喘口氣,皮可要繃緊一點囉!



喔,對了,洋基打線最近還有一個不能忽視的老江湖:松井秀喜。最近連續三場都出現全壘打,7月至今轟了9支全壘打,貢獻17分打點、61個壘打數,打擊率.349、長打率.735,本季打點貢獻的效率(平均5.12打數貢獻1打點)還略優於他在2005年(平均5.42打數貢獻1打點)的表現。他在A-Rod於7月僅有打擊率.243、長打率.571的「單月低調」狀況下(A-Rod本季在4、6月狂衝,5、7月低調),撐起了洋基中心打線的威脅性,可別小看他,好歹他前幾年也是扛洋基第四棒的呢!


以上圖片來源:AP

接下來,洋基要到客場挑戰皇家隊,明天由Clemens先發、後天又輪到咱們的王葛格,希望能夠把目前這股狂妄的氣勢延續下去。目前洋基距離外卡榜首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僅剩6場的勝差,一步一步再次逼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