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大二時,去台中找好罵己郭肥與阿璞時,咱們在夕陽很美的高美溼地所拍下的珍貴照片。三個大男生,分別飾演了三個《少林足球》裡的角色:旋風地堂腿、輕空水上飄、鬼影擒拿手,哈哈,忽然翻出這張照片,還挺有感覺的。

我、郭肥、阿璞,咱們三個國小就同校。郭肥是我國小同班同學,自小都跟他玩在一起,兩人當時都是學校扯鈴隊的主力(這很像沒啥好驕傲的 Orz)。曾有過暑假那種天天都在他家拼超級任天堂的快樂時光,後來他爸媽認我為乾兒子,我跟他就孟不離焦了,為人海派大方、不拘小節的他,就跟他爸媽一樣,總是一直很照顧我,到現在依舊如此。

阿璞則是到了國中時在補習班才認識的,雖然他在國中不跟我與郭肥同校,不過因為彼此Tone調很合,兩個人都很北覽搞笑,所以跟他也是不打不相識。現在的他少了些詼諧輕挑,多了些穩重踏實,成了一位善於開導解惑、拯救地球的大師級人物(在一些朋友的眼中的確是如此 XD)。為什麼說拯救地球呢?因為他總是逢人就宣導要看《不願面對的真相》,我想這應該跟他高中時所參加的社團飛盤社有關,從飛盤在空中的旋轉飛行過程中體會到要愛護地球的重要性。(幹,我在胡扯什麼...)

很巧的是,到了高中,在高二社會組自然組分班以後,我們三個居然又齊聚一堂了。可惜,當時沒有慧眼識英雄的星探來挖掘我們,否則,我們三人的組合應該會很屌!要幽默有幽默(三人都很搞笑)、要才藝有才藝(三人都愛唱歌,此外阿璞會變魔術 XD)、要隊形有隊形(中鋒、前鋒、後衛都有)。(這段純粹北覽,大家別當真)

這張是咱們在兩年前在我當兵之前拍的。

上週末回花蓮,趁著郭肥即將在八月初回美國唸書(最後的碩士半年)之前,好好聚了一下。星期六晚上,大家在吃完宵夜後,就熱血的殺去母校花蓮高中找人三對三鬥牛,上一次咱們三個同隊不知道是何時了,有種很妙的感覺。那天我穿著J-Will在灰熊時期的2號球衣與籃球褲,儘管腳上穿的是愛迪達的休閒鞋,但說什麼也要和他們一起下場拼戰!

看著郭肥拿出在美國對付黑人的籃下靈活打法,看著阿璞拿出很久沒這麼準過的喬丹(他的偶像並自許)中距離,當下打球的感覺真得很快樂,我想這就是小虎隊唱的「快樂的感覺永遠一樣」吧!

這張是打完球後在花中球場拍的(最右邊插花的是大學同窗好友鳴曉),剛好有NIKE的LBJ廣告布幔當背景,很熱血!不過阿璞拿飛盤擺Pose,不可諱言還是給他有點北覽。XD

打完球後,咱們到美麗的七星潭海邊,躺在佈滿鵝軟石的海灘上,吹著舒服微涼的夏夜晚風(真的很舒服,後來躺著躺著差點睡著),看著皎潔的星空與滿月,天南地北的亂哈啦。人生在世,最快樂、愜意的事情莫過於此,夫復何求啊!

最後再附上當天下午,南下殺去玉里赤柯山看金針花海的照片,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得很茂盛,我想預計再過一星期會很漂亮。不過小條的山路不好開倒是真的,阿璞本來推薦去另一個地方:富里的六十石山,不過車程就更遠了。感謝郭肥弟-航毓辛苦開車帶我們同遊。



說著說著,我又想回花蓮了...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