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又到了阿東每月回顧與反省的時間了,總計七月,漲的東西還真不少,股票漲、油價漲,連我的手機電話費、房租的電費也漲,連阿民的勝投數也一直往上漲 XD。但漲了一堆數字,結果,自己部落格的數字倒是跌了不少,六月已經是跌了,七月繼續跌,看樣子這個數字跟我的工作忙碌程度成反比。六月的造訪數則是8393筆、Page views則是17254次,平均每IP所看的文章數是2.06。七月的造訪數有8423筆、Page views有15585次,平均值是1.85。平均停留時間也從六月的6分11秒減少為5分54秒。有道是:「勤有功、戲無益」,真是一點都不假。不過,七月份網友來我家所透過的十大關鍵字倒是挺有趣的。XD

10大關鍵字查詢:
1.阿東 - 94筆(感謝大家支持,雖然說有的人可能不是要查我 ^^")
2.edwar ramirez - 38筆 (今年MLB初登板就以極變態的變速球連奪三K的洋基新人)
3.楊宗緯blog - 32筆 (奇怪,我的blog裡有提到過他嗎? @___@ )
4.台灣美女地理雜誌 - 31筆 (誰可以跟我講一下這是三小...)
5.卓義峰 - 28筆 (六月時居然有68筆,可惜他後來就被淘汰了 Orz)
6.apal - 22筆 (一個室內籃球聯賽,官網在PIXNET,正在修改版型樣式中...)
7.高鐵心得 - 21筆 (靠腰,我又沒坐過,現在學生寫心得都這樣上網查的嗎 Orz)
8.吳育臻 - 20筆 (這樣看來我似乎消費我這位國中同學了,真抱歉... Orz)
9.清鵬盃 - 20筆 (看到這個關鍵字出現還蠻開心的就是了 XD)
10.ami james - 17筆 (這什麼鬼 @___@ )
----------------
22.運動阿斯匹靈 - 11筆 (感謝支持 ^^)
40.阿東的阿斯匹靈 - 6筆 (感謝支持,加入我的最愛或訂閱rss會比較方便啦~)
43.我愛一條柴 - 5筆 (哈哈哈哈哈,連韋小寶必備的春藥都有人要查是怎樣 XD)
89.阿東的阿斯 - 3筆 (這也真夠乾脆了,懶得打部落格全名,好樣的 XD)

好啦!還是回歸主題來看一下上個月的人氣Top5

人氣Top5
1.小象哥轉播SBL語錄代表作  [人氣:3231]
→ 感謝PTT廣大鄉民點閱,還沒看過的人別錯過:「你能香~祥~想~像~嗎?」XD
2.【轉】為什麼田壘不去打NBA? [人氣:421]
→ 這是一篇反省國內籃壇大環境、講到心坎裡的好文!
3.哇靠~ 名模變警花 她是我同學 Orz [人氣:381]
→ 果然很夠噱頭,下次若她說要去出家的話,應該會衝到當月第一名 XD 
4.我在籃球場上的一段傳奇故事... [人氣:373]
→ 應該是拜NIKE的活動,所以大家點來看這篇我已無法再辦到的"往事"  Orz
5.過鹹水的王建民公仔 [人氣:353]
→ 純粹放閃光,感謝好罵己郭肥熱情贊助。


以上是七月的TOP5,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