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晚了一點,醒來時趕緊打開電視看兩位滾地球大師之戰-阿民對決藍鳥隊的王牌Halladay,阿民勝的話,搭上14勝領先集團,輸的話,兩人同為13勝。三局下,洋基2比3落後,糟糕,不會吧!壘上還有人,感覺不太妙,再繼續看阿民投了幾球後,糗大,出來吃香喝辣那麼久,總要還一場了...

圖片來源:AP

亂流的第三局,阿民攻好球帶投得很辛苦,想把球壓低又真的太低,幾顆失投球讓藍鳥隊打者群等在那砲轟一番,狀況不佳也得認了。不過這場運氣真的差了點,碰上人工草皮,內野強勁滾地球穿出內野的機會更高,一瞬間又丟了三分,比數變成2比6,眼看著Torre與投手教練Guidry一方面看牛棚熱身狀況之餘,相信另一方面他們也在期待所信任的阿民自己能夠解決危機。好不容易,咱們盼到好朋友「雙殺打」來敲門了,沒想到游擊手Jeter不知道是失神還是怎麼了,居然「不開門」的只抓了跑向一壘的打者,這「隱性失誤」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然後阿民接著被敲出安打再丟兩分,不意外,阿民退場,創下生涯投最短、失分最多的一次登板。

總計阿民投了2.2局,被敲9支安打外加2個保送,丟8分全是責失,其中5支是二壘安打,好壞球比是28-31,防禦率飆高到3.94,累積戰績13勝6敗。而對手Halladay投7局6安打8K,被敲三轟丟4分拿下勝投,累積戰績13勝5負,他也準備加入競爭勝投王的行列了。雖然阿民這場沒能幫助球隊一舉攻上美聯外卡寶座,也失去了成為勝投領先群的機會,沒關係,再討回來就好。相信最後踢椅子那一刻情緒的完全宣洩,會像是去年對國民隊摔手套一樣,記取教訓就能繼續前進,加油啦!

圖片來源:擷取自CBS Sportsline

亂流第三局,藍鳥大爆走,阿民被打爆,連休息區椅子也被阿民踢爆了。

影片來源:感謝踢批批CMWang版的網友hydefate提供素材


回顧一下阿民上一戰對皇家隊7局7安打失1分、好壞球比68-30、滾飛比12-6的精采表現,希望下一場他能找回這樣的感覺。

影片來源:MLB.com


前一場比賽,A-Rod遭觸身球,結果兩隊整個「火大」,雖然沒有什麼拳打腳踢的情節,不過倒是可以看看板凳席與牛棚的隊友一直反覆衝進來的熱血畫面 XD

影片來源:MLB.com

順便看一下前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洋基未來台柱支一Joba Chamberlain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表現,後援兩局1安打2三振2保送0失分,看到他的球速與變化球的行徑軌跡,快流口水了。

影片來源:ML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