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要求百分之百,而不能滿足或將就於99%,否則絕對是狀況不斷,再多的道歉都為時已晚。8/28台鐵就因為一顆小螺絲鬆脫,導致四萬旅客受到延誤;8/20華航則疑似一顆鬆脫的螺栓,差一點讓165人葬身火海;近五年爆發四次放水球的中華職棒,不但不追求百分之百的「乾淨球賽」,竟然妄想球迷能接受「80%」的清白,或奢望國人再給「大部份」認真的球員一個機會。
原文出處:運動摩人-蔡明里9.01c《中職、台鐵、華航》  

緯來主播蔡明里大哥於近日發表的一篇文章,道盡了球迷們的心情,大家可以去看看。

總是不在乎那種小地方、小細節會衍生大紕漏、大傷害的聯盟,有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主事者,看了實在是讓人無力啊!晚上回到家,三不五時轉到緯來體育台,總還是會稍微忍住不去按遙控器,停住看一下我們自家的中華職棒,當看到展現拼勁的球員們,為了挽回球迷的心而使出渾身解數,但看台上的觀眾卻只能以「門可羅雀」來形容,實在是有點心酸的感覺。猶記三、四年前,我還在新莊球場看滿場的牛象大戰耶!

大家也不用去看聯盟網站公佈的觀眾人數,我打死也不會相信那是我在轉播裡所看到的觀眾數。如果我是緯來的攝影師,我一定會很快就被Fire掉吧!拜託,要盡量不去掃到空蕩蕩的觀眾席,這有多難啊?要一直拍有少數幾個觀眾還坐在那的觀眾席,也很不簡單啊!因為又不是美女在那邊,攝影師要一直抓這個鏡頭也太瞎了。唉,要當好緯來的職棒攝影師真的很辛苦。

好啦!我這篇只是忽然有感的瞎扯。

但還是想問:聯盟的主事者(大家應該知道我指誰),你還在鄉愿嗎?怎麼現今社會上一堆人在下台,就屬你位置坐得最穩、最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