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球隊一群人殺到北海岸的老梅溪烤肉跳水,在承受比賽的沉重壓力之餘(呃,這樣講很像沒說服力),這個跳水聖地,是每年暑假咱們一定要來好好「放鬆一下」的好地方。很可惜,我是叔辣,我只敢跳那個一層樓高的(而且還要心理建設很久才敢跳下去 XD),兩層樓高的打死我也不敢跳。不過咱們@籃球隊,什麼沒有,不怕死的勇士最多,哈克、阿德、貴嵐、巴克利、拔剌、井之原六人,整個像是沒心臟的。不信?看了下面幾張就知道了。那個視野,站上去不軟腳才怪。
 
這不是我,我沒那麼神勇 XD 

 


我跟華哥在上面禮讓很久 XD 而且,幹,這樣看過去,我真的胖了... Orz 


左右各一個深潭,但是這樣拍很像看不出有多恐怖... Orz 


這張是學長坐在對面一個大石頭上拍的,但這樣拍很像把那個跳水處拍矮了,總之,還是很恐怖 XD 



入口處


必須走這個跟平衡木一樣寬度的路走個15分鐘左右才會到目的地!


為求安全,有時候走到旁邊是山谷時,還是下來走排水溝的好~ 


@大團結,喔耶~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看吧~ 而且,今天也是我第二次開車上路,哈哈,越來越穩了,連山路都順利克服,連塞到爆的承德路與市民大道也好好的體驗了。雖然阿德在一上車才知道我是第二次上路,就不留情面的直說「幹XX勒,你怎麼沒有講,要不然我就坐別人的車了,我要下車」。XD

最後補上一位搞笑的學長鳥鵬,他泡在水裡吃地瓜,好北覽,然後還剛好遇到別人跳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