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LB官網上放著紅襪vs洋基的三連戰預告片,一分鐘的內容剪輯了本季紅襪與洋基的對戰經典畫面,觸身球、全壘打等等看完會令人情緒稍微被帶起來的元素,不得不承認,大聯盟懂得在這個最火熱的話題上,拿出一些小東西讓這話題一炒再炒,增加球迷們看球的激情,實在是有一套啊!看完影片後,自己雞婆的翻譯了一下接下來三場對戰先發投手的球探報告,還自己亂加了眉批,哈哈,無論如何,這週末會很熱鬧了!


影片來源:MLB.com

Game 1 球探報告 <台北時間9月15日上午7點05分>

洋基隊:Pettitte在上週六晚上對皇家隊的傑出表現,延續了他這不可思議的下半季演出。他在6又1/3局只失兩分,拿到了本季第13勝。在過去八次的先發中,拿下七場勝利的Pettitte,現在只差一勝就可以達成他生涯的第200勝。Pettitte同時也拿下他在洋基隊的第162勝,追平洋基隊史上勝投數第七位的Herb Pennock,並且名列左投手中的第四位。Pettitte在下半季的12次出賽中,拿下9勝2負的好成績,並且在11場比賽中失分控制在3分之內。Pettitte本季面對紅襪,出賽六場先發五場,拿下2勝1負,防禦率4.75,他生涯面對紅襪隊累積有15勝6負,防禦率3.32。

紅襪隊:從一個在美聯新人王原本領先的競爭者,松坂大輔,到球季末陷入了困境。回顧他過去五場先發的成績,1勝4負,防禦率高達9.57。尤其是,他近兩場的表現非常糟糕。金鶯隊在上週六於2又2/3局裡從他手中敲出六支安打攻下八分,在這場之前,松坂大輔面對藍鳥隊,在5又1/3局裡被敲出十支安打丟七分。而松坂大輔本季對洋基的三場比賽成績,則是2勝1負,防禦率6.98。

眉批:第一戰誰也不想輸,Pettitte要繼續神下去,松坂大輔則是想要觸底反彈,無論如何,第一戰非常的關鍵,如果洋基贏球的話,對紅襪來說,雖然還是保持安全距離的4.5場,就算洋基三連勝也無法立刻改變彼此的位置,但是誰都知道,他們可是不想重演去年被橫掃的夢靨。曾經領先到14.5場,幾乎穩到手的美聯東區王座,說什麼都不可大意失荊州。

Game 2 球探報告 <台北時間9月16日凌晨3點55分>

洋基隊:王建民在上一場對皇家隊的比賽拿下了勝利,主投七局丟三分拿下本季第18勝與個人的五連勝。如今,面臨賽揚獎候選人的正面對決,兩人都各有非常優秀的一季,來爭奪這棒球投手的最高榮耀。王建民上次在8月30日於洋基主場帶領球隊以5比0擊敗了紅襪隊,壓制紅襪到只讓他們擊出一支安打,並且送出了五次三振,拿下第16勝。

紅襪隊:Beckett今年以來,一直是紅襪隊的勝投機器。如今是美聯賽揚獎領先競爭者的他,在上一場讓球隊以3比2擊退金鶯隊,在那場比賽中,這位右投手在七局裡送出八次三振,只丟兩分。他本季面對的打者,打擊率被壓制到僅2成45。至於本季與洋基的三次對戰裡,拿下1勝1負,防禦率5.49。

眉批:為什麼叫賽揚獎之爭,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吧!如果阿民贏球拿下第19勝獨走,還同時能壓低防禦率的話,嘿嘿,這簡直就是美夢成真了。如果是Beckett贏球的話,那咱們還是要有風度恭喜他。XD (講是這樣講,幹在心裡...)

Game 3 球探報告 <台北時間9月17日上午8點05分>

洋基隊:到底有沒有可能出場投球呢?Clemens堅持他可以的,儘管是在他右手肘注射了可體松之後,但這場自從2003年後首度在Fenway Park先發的比賽,可能是個一翻兩瞪眼的決定。紅襪打者勢必是信心滿滿的把握這個機會來擊倒火箭人,但洋基正好也希望Clemens在他45歲的手臂中還有多一點的子彈可用。Clemens聲稱他上次先發投球就像是丟木頭一樣沉重,他這次面對紅襪打線,必須得小心謹慎一點,這樣他就一定可以把木頭丟得很好。(這個記者用木頭來描述實在是很屌 XD)

紅襪隊:儘管過去三場先發都沒有拿到勝投,但Schilling已經投得很好了。在上場比賽,他對決魔鬼魚隊的Scott Kazmir,先發六局僅被敲出五支安打丟掉一分,可惜0比1輸球。他在過去四場先發出賽,只丟掉七分而已。本季他在Fenway Park的11場先發,拿下3勝2負,防禦率4.21。至於本季面對洋基則是四場先發,成績0勝2負,防禦率5.76。

眉批:我不稱為「老將之爭」,因為這是當代兩位傳奇巨投的對決,請用神聖一點的角度來看待這場比賽,哈哈。當然,私底下我還是希望Clemens能夠健康無礙地在芬威球場投出精采一戰,這是一種很奇妙的際遇,也許也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出現在這裡,若他沒有把握,相信他是不會有這種自信與決心的。

無論這系列戰的最終結果如何,至少,大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棒球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