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叮噹由於擔憂常熬夜的我搞壞了身體,特地去康士美買了一罐維他命B群的克補給我,除了溫暖在心裡之外,更不忘天天都要來一顆,為什麼我說讓我一百分呢?因為叮噹總是會問我說:「你今天有吃嗎?」我都會套用《食神》中的台詞來回答:「我吃了不但身體變強壯了,頭腦也清楚許多,而且每次的考試都還100分呢~~」XD


結果,我到現在居然還沒睡,慘了,我擺明是最標準的「治標不治本」範例啊~ Orz


忽然腦中想起了華哥某天問我說:「你現在都幾點睡啊?」
我說:「大約一點~三點之間吧...」
他說:「喔,那很正常啊!你研究所時就是這樣了,不錯,生理時鐘完全沒改變!」
聽起來怎麼有種很靠北的感覺,哈~ XD


克補說明:營養補充劑,提供必需的營養素,給予虛弱體質,以及作為虛耗失調及操勞過度引發的疲勞症狀之補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