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帶一提洋基這邊的消息,今天洋基在十局下被魔鬼魚隊的Navarro敲出再見陽春砲,終場以6比7飲恨,適逢今天紅襪、老虎都贏球,目前美聯東區龍頭之爭又被紅襪拉大到3場差距,美聯外卡的魔術數字則是停在M1。井川慶今天先發五局,僅被敲出兩支安打,送出兩次三振,但有五次保送,不過沒有丟掉任何一分,在球隊5比0時下場休息,可惜勝投就這麼被中繼投手群搞砸啦!根據批踢踢熱心的網友Kunoichi提供,洋基本季延長賽戰績僅僅只有4勝8敗,主場是3勝3敗,客場則是很給對方球迷面子的1勝5敗,嗯,我想發給他們一張好人卡。


魔鬼魚Navarro的再見陽春砲

影片來源:MLB.com

A-Rod的超大號滿貫砲,還打到屋頂了,本季第53轟,打點追加到151分,可惜魔鬼魚的Velandia在六局下也回敬了一支滿貫砲扯平。

影片來源:MLB.com

Damon單場五之五,還外帶兩次盜壘,充分扮演好第一棒的角色,堪稱本季代表作,也是可惜啦!

影片來源:MLB.com

明早7點鐘輪到王建民出賽,希望他能夠幫助球隊取勝,並且順利拿下個人第19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