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我居然整整20天沒有發文了(大驚)。回想起過年前一天到下班前的最後一刻都還在忙,一直到公司同事都走光光了,我才去車站搭晚上十點的太魯閣號回花蓮,結果時間過得這麼快,一眨眼六天的新年假期就這樣過去了。在此,還是要不免俗的跟各位拜個(晚)年,感謝各位在過去這一年來對阿東的照顧與牽成,讓我能有個豐收順利難忘的一年,也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有鼠不完的好運與財富,無論是工作與家庭都能順利、幸福。

今年過年很不一樣,因為去年除夕夜前一天,剛好適逢我退伍,現在出社會滿一年了,終於自己有那個能力可以包紅包給長輩、晚輩們。今年唯獨包給乾爸乾媽的兩包,他們沒收下,他們說等我就學貸款還完後再說 @_@。這下我要再更加努力了,早日將就學貸款還完,好敬個孝心。也希望來年包出去的紅包,能夠比今年更大包。XD  

說到這次過年,天氣實在是溼冷到可以,幾乎都待在室內,待在室內能幹嘛呢?當然是小賭怡情了 XD。初二跟老媽回宜蘭,我們幾個晚輩很孝順的在「洗八辣」的骰子桌上,短短兩個小時就輸給舅舅八~九千元,我舅舅簡直可以開賭場了,手氣有沒有那麼順啊!後來回花蓮,適逢一位國中同學生日,大家在茶舖聚完後,回到他家,這算是我第一次上麻將桌「玩真的」,雖然我們只打了一個半小時,也只是玩少少的50/20,但不可避免的,第一次上桌總是要繳點學費的,唉,我想以後過年時還是不要賭的好。Orz  

來個全家福照片,今年多了大哥的兒子-哲哲(頭好大 XD)入鏡。


希望咱們三兄弟都能夠有好的一年,尤其是二哥,希望工作能上軌道好好的做,不要再茫茫度日成為家裡的負擔了,碼的,畢竟你孩子都那麼大了,不要再開玩笑。該是盡快讓辛苦的老媽老爸享清福的時候了。

豐盛的除夕夜團圓飯


最後也來順便慶祝一下開工日,回歸正常生活,這下又要開始繼續打拼啦!年後恰巧有一堆大事要趕緊接著處理,這下真的是皮要繃緊了。我想這應該就是老天在給我的考驗吧!讓我在新年一開始就面臨重大的挑戰,順利衝過去的話,就是「鼠一鼠二」,要是沒衝過去的話,我想應該就變成「過街老鼠」了。XD  無論如何,加油啦!


話說NBA 每週KUSO文,算到今天,我好像欠三週了......
每月TOP 5的月回顧文也欠兩個月了,怎麼大過年的我一直在欠東西  Orz 

創作者介紹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白色飛魚
  • 唉呀呀,東兄趕回來春訓了。^^
    拜個晚年,新春愉快!
  • 慘~ 飛魚兄
    我這春訓有點晚,看樣子會趕不上進度了... XD

    阿東 於 2008/02/12 16:17 回覆

  • powerowen
  • 東哥 新年快樂 新照片 PO好了 歡迎來看貝克漢
  • 家聖 新年快樂啦~ 繼續加油啊!!
    我都有在注意你的表現!! 祝你早日圓夢!!

    阿東 於 2008/02/14 10:53 回覆

  • chanel
  • 我也一直在欠東西說...好討厭喔....
    不過你一過年就還了請客的債good說
    哈哈新年快樂,阿東咱們一起加油吧
  • 因為好像有人說:這種事不能欠過年的啦 XD
    還是早點解決好,哈哈~
    新年快樂啊~ 相信新的一年還有很多要麻煩妳的地方
    喔耶~~~~~ XD

    阿東 於 2008/02/14 10:55 回覆

  • 在家創業
  • 那一桌菜,真好吃ㄚ..
    口水都流出來了!!
  • XD 不過怎麼你家是廣告 Orz

    阿東 於 2008/02/15 12:31 回覆

  • tasibo
  • 打麻將沒先來找我
    哈哈
  • 找你也是繳學費給你啊 XD

    阿東 於 2008/02/17 04: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