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好吧,這的確是個很爛的標題。上週五跟今天在「棒球邦」文字轉播了兩場中華隊的八搶三比賽,尤其是今天這場中華vs加拿大,真是令人惋惜啊!這算是我第一次玩整場比賽的文字轉播,在做文字轉播的同時,儘管心情隨著比賽高低起伏,但還是要冷靜下來趕緊及時更新賽事戰況,這還真是不容易,尤其是當「國罵」情不自禁一直脫口而出的時候...

這場中vs加的比賽我想最精采的應該就是六、八兩局了。六局下落後兩分的我們,被看好成為鋒哥接班人的第八棒超級伏兵-羅國輝,沒想到就跟鋒哥一樣,有求必應地滿足我們的期待,一棒轟出扭轉戰局的三分砲,當時真的是High翻了,在公司的我整個大叫,還讓同事嚇到 XD。


後來第八局,看著倪福德的精采好投,克制住加拿大隊的眾家打擊好手。尤其是苦撐一百多球,第八局仍力拼兩位左打者後才功成身退,以及恰恰跳得老高的空中抓飛鳥精采守備,再加上火哥張建銘的精準長傳與「無敵鐵金剛」葉君璋承受的「耐衝撞測試」死守本壘,當時感覺,勝利就近在咫尺了。


可惜,就差那麼一個人次,加拿大硬生生在九局上半兩出局後,安打-捕逸-安打,一舉追平比數。十局上,又失去那珍貴的一分。十局下,咱們創造了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反攻大局,卻偏偏以最令人無法接受的「再見雙殺」收尾。短短半小時內,咱們的心情從天堂掉至地獄,雖然還不至於是十八層啦,畢竟還有澳洲、南非、南韓三場比賽,誰能去北京還很難說呢~ 但總覺得棒球之神就是在跟我們開一個很大的玩笑。

如果說棒球之神是為了磨練我們的心志,麻煩一下,讓我們多等兩天就好,對澳洲隊一戰後就送我們去北京吧!以中華隊這樣的奮戰精神,儘管結果沒能盡如人意,儘管有很多人可以罵,但是,這樣的過程,是令人尊敬的。

給這群永不放棄的中華戰士們,謝謝你們送給我們球迷一場難忘的好比賽。

這就是棒球迷人的地方。

本文引用自 BaseballBang - 【文字轉播】奧運八搶三 3/7 19:00 中華 vs 西班牙

本文引用自 BaseballBang - 【文字轉播】奧運八搶三 3/10 18:30 加拿大vs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