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學校停電 所以電算中心把伺服器關掉 因此前天沒宿網可用
結果本來以為昨天可以好 沒想到電算中心主任休假 卻沒有人會處理
就這樣 昨天又沒宿網可用 碼的 學生的權益不用管就是了 多等一天沒關係是嗎!!!
今天早上 我要把一個期末報告的檔案寄給老師
我跑去電算中心辦公室借用工讀生的電腦 因為那台才有網路
剛好學弟值班 所以借用一下
沒想到用沒多久 就被電算主任罵
他說:『同學 你哪裡來的 怎麼可以用這台電腦呢?』
我說:『因為宿網壞了兩天了 我急需要網路用 所以借用一下』
他說:『宿網壞了我們會處理 你哪個系的 老師是誰?』
我說:『產經所的』
他說:『若要用要跟我們說一聲啊 怎麼可以自己就用呢?』
(對著我值班的學弟說)『你怎麼可以讓他用呢?』
我說:『對不起 我真的急需要網路』 後來寄完信 我就走了

他X的 要不是你辦事效率那麼差 我需要跑來這裡用電腦嗎?
沒見過這麼濫的電算中心主任 一學期宿網不知道出問題幾次...
若不適任就換人做啦...... 你做得好不好 宿舍學生都一清二處..

當初他問我老師是誰 我應該回答說:我現在要寄檔案給高俊雄老師(系上老師 剛好也是學校的總務長)
看他會怎樣 馬的 只會欺負學生 不顧學生權益的 臭官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