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90,車齡也有11-12年之久了吧...

寶貝 辛苦了

當初叔叔給我的這台車,讓我在大二開始有了代步的工具,雖然也曾經讓它重創過兩次..Orz,不過套一句榮華講的:「這是我看過最耐用的一部車了,還可以這樣到處跑,完全沒虧到...」

這兩年在國體,在青山路熄火的次數還不少,每次在騎朋友的車雙載衝青山路還覺得很有力的時候,就會想到我的小90連自己騎都會三不五時有熄火的風險,想到這我就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 XD

我的小90,雖然說殼有點破、椅墊破掉了、煞車不太靈、車頭燈不太亮、爬坡不太有力,除此之外,我沒什麼好挑剔的了,榮華又說:「現在這台應該賣不到1000元了...」

可惡,太小看我的小90了,好歹它也是這幾年陪著我穿梭台北的各大街小巷,迎接了無數次的街頭驚險挑戰,現在,即將要去當兵的我,我想它應該在未來一年半還是會繼續陪我跑下去....

但是,這個念頭我從大三開始就沒停止過:我想換車了... Orz

講到這,我又想到,後輪煞車要去換了.....要不然紅綠燈有時緊急沒煞住還要用雙腳其實還蠻搞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