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決定回家一趟,趕到台北火車站離我要坐的那班車還有20分鐘,買完票(雖然售票口都會掛上今日座位已售完,但是我還是一樣都有位子,回花蓮的果然比較少人)剩10分鐘,嗯...時間都算得剛剛好!!!還夠我去買個飲料、上個廁所。

結果我就在月台等了40分鐘火車才來,在這期間就是一直聽到廣播說:因為板橋那邊的路線有狀況,所以各班車將會延誤進站,還請各位旅客多多原諒。我想,應該又有人臥軌或又有意外發生之類的吧...

好不容易上了車,嗯...還算稍稍彌補我那賭濫的心情,因為隔壁坐了一個正妹,眼睛很漂亮、長髮飄逸,不過她都沒笑容,看樣子應該不好相處,第一印象就扣了點分數 XD。後來她就開始看起蘋果日報,當她看到體育版時,我當然也就偷偷的看了一下,哈哈~~不過她看體育版還看蠻久的,應該也是個喜歡看棒球的女生,嗯...不錯,這邊加分。不過她看完報紙,就開始睡覺了,就這樣一直睡....睡到宜蘭,這一路上,我也不好睡,因為我坐靠近門邊,因為有人站在那,所以門沒關,特吵的!!然後這個正妹她可能也真的很累,這麼吵還睡得著,會睡到頭整個已經歪了70度左右,這畫面有點搞笑,因為她坐走道邊,頭歪到會稍稍擋到走道的路,要是有個胖子走過去,她應該會被撞醒 XD。她就這樣一直睡到了宜蘭,她醒了,開始梳妝打扮,到了羅東,打電話給男朋友請他來接,下車。

嗯....難得我坐回花蓮的火車旁邊會有正妹,不過我也沒跟她說話,沒能認識一下介紹給昨天慶祝退伍,準備騎機車環島的黃金單身漢之花蓮好哥們-阿璞(靠北 好長的暱稱 Orz),有點可惜了。講到這,肚子餓了,火車也快到花蓮了,為什麼火車上沒辦法無線上網啊!!!害我還得先po在筆記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