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世總是會一直感嘆時間流逝飛快,而不懂得好好珍惜....

兩年了,再過一個月就要論文口試,也許再過兩個月就有可能去報效國家,人的一生總是有不同階段的經歷一直豐富著生活,研究所生涯,可以說是不同於高中、大學生活的感覺...

這一站,應該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大轉戾點(你問我第一大是啥?? 我當然會說第一大是"居然"大學去念了淡江教科,卻認識了有可能在日後陪伴我一生的叮噹,這樣狗腿可以接受嗎 XD)

因為在這兩年,讓我對運動加倍的關心與增加對這個環境的了解,這對於從小就有志在這行裡工作的我,有很大的幫助。在這個階段,認識了很多貴人,更結交了很多可以繼續哈拉一輩子的好朋友...

未來的我會不會在這領域發揚光大,我不清楚,但是我會盡力去做到最好,不斷地去學習、去體會....

所以現在的前提就是,論文的第四章跟第五章我要趕快寫完啊~~~ 訪談要趕快搞定才行,等到一切按照我的計劃進行以後,希望替代役能有好結果,接著就拼拼看HOOP籃球雜誌的暑假實習機會,然後再去當體育替代役...

然後就退伍出來,奮鬥努力還就學貸款以及幫家裡分擔一點,吃苦幾年後,再把叮噹娶進門,然後再繼續往我的夢想邁進。嗯...希望一切就是那麼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