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恰恰打出全壘打贏一分時,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拿下這場原本應該輕鬆獲勝的比賽,
看到中繼的林恩宇重新投出自信與實力﹝本來我是以為他不會再上場了,沒想到投這麼好
﹞,心裡覺得,又一個投手復甦了,對我們而言是好事,重點是這場要拿下了。

陳致遠先前接全壘打飛球,電視畫面帶到他撞上全壘打牆後一直摸他的手,可能手有點
小受傷吧,所以九局上換林威助上來接替守備,威助守備還不差,影響不大。這時看到陽
建福也上來,不禁讓我想到他對希臘那場的精采三振表現,這場應該是穩了。短短五分鐘
,一切局勢都變了,義大利那一擊逆轉全壘打,原本興奮的我這時不由得大罵一聲,整個
人低頭不語,我愣住了,因為我真的快哭了......。怎麼會這樣!!!!居然被轟兩分全壘打
逆轉,對手是四連敗的義大利啊!!

九局下,最後反攻,陳鏞基沒能上壘很關鍵,因為這時候是氣勢能否帶起來的關鍵,下
一棒由於陰錯陽差,今天打最好的陳致遠,沒能在此時給國人點燃一絲絲希望,我不是說
林威助不好,而是他的狀況真的不是當初能夠在甲子園七場比賽打七支全壘打的他,一轉
眼第二個出局數了。這時我不寄望東哥能夠直接轟一支,只求上壘能給恰恰打出安打追平
甚至全壘打超前的機會,我知道這種想法很天真,但是國人這時有哪一個不是跟我一樣一
起祈禱奇蹟出現,亞錦賽我們不就是這樣贏南韓打進奧運的,不是嗎?

兩好球了,東哥最後一直跟球跟得不錯,至少棒子夠粘,兩好球後,一直連續打了幾球
界外球,東哥不想放棄的眼神,碼的,真的很賺人眼淚,尤其是那球自打球,忍住腳痛還
是繼續奮戰,可惜最後一球一打出去是內野滾地球,我就知道結束了。因為東哥的腳沒辦
法再衝,他真的已經盡力了,全體國人都在看他這一棒,他承受的壓力很大,真的,我們
不要再苛責選手了,他們現在的心情絕對比我們難過。

看完比賽,電視是宿舍的,我忍住不能砸,馬上關掉電視,回房間把音樂開到最大聲釋
放,我不敢想像這時候在縣民廣場、京華城等地方,那幾千人的難過表情,台灣今天真的
悶了,打從下午兩點多的超大雷雨,就讓人很不安,﹝碼的,閃電打雷還害我電腦直接重
開機是怎樣!!﹞這下真的悶到底了。

一個最壞的結果出現,該贏的比賽沒贏,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提不起勁,我們離四強
越來越渺茫了,其實當初跟榮華在聊的時候,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投票,覺得中華隊最
有可能奪金的項目是什麼,最多人選的居然是棒球而非跆拳道,我們曾聊過說,能進四強
真的很ㄍㄧㄣ,進四強就該偷笑了,排除理性,等了那麼多年的我們,這時候怎麼可能沒
有一點感性的時刻期盼中華隊能將代表我們國球的運動推到世界高峰。

明天我們將對上剛剛把加拿大慘電的日本隊,我想應該是王建民配上曹錦輝,全力求勝
,不過投手投得再好,打不好也無濟於事,泰山、東哥、阿讓,你們三個是關鍵啊!!這次
中華隊打得那麼辛苦就是因為打擊斷層,無法連貫攻勢拿下該有的分數,殘壘又殘壘,真
的很傷。

明天我們再輸,這個暑假就結束了,什麼中華夢幻陣容,什麼王牌投手加上最強打擊,
一切都成空了。我最不希望看到好不容易復甦的職棒風氣,這股熱情就這樣被澆息,明天
下午三點半,大家全力為中華隊加油吧!!還有什麼事情比這更重要的!!能許願的能發誓的
,就趁現在吧!!只要中華隊能進四強,我決定一個月不刮鬍子,雖然我鬍子不密,但是一
週不刮就會很醜,嗯....就這個吧!!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