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我復出第1週的KUSO NBA系列給予這麼多的支持,歡迎多多轉寄給你身邊的朋友同好,如果有心情煩悶的人,來我這看KUSO NBA能得到愉悅心情的話,那我就功德無量啦!第2週又來了~ 請笑納~ 這週最佳男主角會是誰呢?XD

[教練總是愛搶戲 系列]

尼克總教練D'Antoni:慘了,上週這麼搶戲,這週我沒有梗......
第2週 (10).jpg

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也該輪到我出頭了吧~~  我也要打十個~~~~~
第2週 (35).jpg

Wade:教練,我先前對公牛一個打五個,入選了十大好球,要我教你嗎?
第2週 (26).jpg

國王隊教練Paul Westphal:更!都沒有人要聽我講...... 
(國王球員:我們還是靠自己好了~)
第2週 (34).jpg

 

[防守人人會,巧妙各不同系列]

Bogut: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第2週 (32).jpg

Stoudemire:(台語)啊厚啊~~ 哩這勒「蓋頭鰻」不知死活~~~
第2週 (31).jpg 

Carlos Delfino:讓你試試麻吉大哥教我的防守絕技~~
第2週 (29).jpg

Marreese Speights:樓上的你那算啥?看我的地板大迴旋,直接命中對手要害!
第2週 (21).jpg

Kobe:天啊!你是怎麼晃過去的!!
第2週 (22).jpg 

John Salmons:江湖上傳言騎士今年的防守水準變弱了果然不是蓋的,怎麼這麼好騙啊~
第2週 (18).jpg

J.J. Redick:怎麼每次我旋轉門背對防守都被攝影師抓到......
第2週 (16).jpg

 

Dirk Nowitzki:你再靠啊~ 等我閃開你就仆街了~
第2週 (15).jpg

 

Taj Gibson:不要折我手指~ 我不要跟上週的Ginobili一樣啊~~
第2週 (20).jpg 

 

Sean Williams:別管球,先跟我跳探戈啦~
第2週 (28).jpg


Rasheed Wallace:就是說嘛~ 別管那顆球了~~~
第2週 (19).jpg

Nash還吐舌頭的意思是......
第2週 (13).jpg

Kapono你別在一旁假惺惺了,你的防守強度是眾所皆知的。XD
第2週 (11).jpg

想要守住Wade真的要有絕子絕孫的必死決心!
第2週 (5).jpg

哪來的鬼手偷桃 XD
第2週 (2).jpg

 

[其他漏網鏡頭 系列]

 

Camby:氣死我啦~~~
第2週 (24).jpg

 

Howard:樓上的,球是我們的好朋友,要好好愛惜他,啾~
第2週 (33).jpg 


Arenas:我哪有犯規?你沒看到Haslem在後面偷笑了嗎?你該不會是雨刷派來的吧!
第2週 (17).jpg 

KG:我沒有打假球~~~ 我們主場輸給太陽是因為他們今年真的很強大啊~~~ 
第2週 (14).jpg

Marvin Williams:我的切入可是很殺的喔~ 殺~~~~
第2週 (6).jpg 

Ridnour:樓上的,你有比我這個暗拐還夠力嗎~~
第2週 (12).jpg

Brad Miller:看來我以後高掛球鞋可以去當指揮家,一定很有搞頭~ 
第2週 (9).jpg

Rasheed Wallace:那我去唱歌仔戲應該也不賴~~ 我勒身騎白馬走三關~~
第2週 (30).jpg

Rafer Alston:我都還沒坐上去,你伏地挺身怎麼就手軟了,這樣怎麼把妹啊~~
第2週 (25).jpg

Spencer Hawes:更!你撞斷我肋骨了!!!
第2週 (4).jpg 

Calderon:我矇著眼睛讓你啦~~~~
第2週 (0).jpg

 

不知這週各位看倌最喜歡哪一張呢?也歡迎在底下迴響配上你自己的旁白喔~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KUSO NBA 系列 所有文章回顧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