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說:  (賽後記者會閻老講到有點眼眶紅紅...)

「我們努力了一整個球季,不分彼此,只有團隊,我們一起走過球隊瀕臨解散的危機和絕望,到現在站在總冠軍門口,雖然我們還是失敗了,我們每個人都難過的哭了,但我們非常驕傲,因為我們真的喜愛籃球,追求勝利,並且讓所有人重新享受籃球。」

「半年多來台啤一直在努力,希望能讓SBL冠軍換個球隊,現在雖然僅完成9成,但我對台啤的球員感到驕傲。台啤這個球隊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堅持到底,打到最後一秒鐘。」

「裕隆真的是一支訓練有速的球隊,全面,素質又好。但是,台啤的球員即便『流血的流血,流汗的流汗』,仍盡力打好每場球。現在比賽結束,台啤至少有5名球員因為受傷的關係,必須休養1到2個月,他們這麼拼,真的讓我感到相當驕傲!」

「我相信,台啤的打球方式,帶起了籃球的熱潮,讓支持的球迷深根到台灣的每一角落,而我也應允,台啤未來一定還有很多打入總軍賽的機會,絕對不會讓支持的球迷失望!」

●台啤教練邱大宗說:

「冠軍獎盃只有一個,但畢竟這個亞軍是憑實力,扎扎實實打出來的。」

「韌性總算發揮出來,只可惜上帝忘了給台啤另一隻手,輸得很可惜。」


●裕隆教練李雲光說:

「這是3年來最刺激的冠軍戰!第1季我們和新浪展開『新舊世代』對抗,第2季有陳信安這名猛將,我們贏得漂亮,我覺得,就屬第3季和台啤對抗最刺激。」

「這1季走來跌跌撞撞,我必須要說,季末陳志忠鼻子受傷的那段期間,我吃不好睡不好,非常擔心我的子弟兵健康情形。」

「今天比賽高潮迭起,球員最後一擊沒依照我的指示,但也顯示裕隆球員的自我戰鬥意識非常好!」 

「如果沒有曾文鼎,裕隆沒有今天的整體性和威力。但如果沒有無私的團隊和後勤支援,裕隆隊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