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論文這個東西,還真的是個容易令人心力交瘁的麻煩事。

而且你要搞它的時候,必須相當專心,應該要把MSN都關掉才是,而不是只把狀態調成[忙碌],這樣是沒用滴!!因為寫論文,是需要一股作氣的,本來要星期五給老闆的論文,因為一直不滿意,東補西補的,這個週末狂趕進度,雖然說在這樣沒有深思熟慮的情況下以急就章所拼湊出來的東西,容易影響它的品質與整體架構的完整性,不過這個時候就別計較那麼多了。哈哈哈!!!

我發覺,自己真的是個很龜毛的人,明明只要說清楚講明白的東西,我卻容易陷入喇賽喇得很爽而無法制止的境界 XD,搞得現在一整本寫完,從摘要+目錄+本文內容+參考文獻+附錄,可以給它搞得將近190頁是怎樣(這裡指調整完正確的論文格式後),我只知道,又要多花一筆冤枉的影印費了。 Orz

明天給老闆看,他應該會瘋掉吧!!哈哈哈!!! 如果他講:「都是胡扯!!給我大修!!」(當然他應該口氣不會這麼嚴厲啦),嗯....那我應該就準備陪班上同學蔡蔔.小白一年了...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