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看到叮噹的網誌po這篇  
覺得我以前還蠻機車兼白爛的嘛~  XD
以下是叮噹跟我的對話.....

===============================================
我有一天自以為的跟東遠說:「ㄟ.... 你看 我有孔子眼」
他說:「孔子眼會怎樣?」
我說:「孔子眼代表聰明啊!」
他說:「孔子眼代表聰明??  為什麼你這樣說...?」
我說:「因為是孔子啊!」他:孔子在當年又沒有受到重用...
我:那是因為他說的話那些君主不愛聽...
他:一個有用的人是不會說一些君主不愛聽的話,然後不受到重用的,應該會說一些對國家有幫助而君主也能接受的薦言,所以孔子充其量只是一個「喇賽ㄟ」...他不就是靠子路跟顏淵出名而已...你那是什麼孔子眼嘛!!! 伽~~  (其實我覺得我當初應該是故意為了吐嘲她  哈哈 XD   我沒有不尊敬孔子的意思 orz)
我:.....但是是孔子ㄝ....(說不出所以然,只好把重點放在"孔子")

後來又說了什麼我已經忘記了,但是整個過程中,我並沒有把孔子眼的精髓表現出來..
於是我在之後的幾個小時裡 一直被他用「孔子眼」嘲笑..

例如:
哇 你會騎車ㄝ! 不愧是有孔子眼的人
你有沒有跟你媽說你有孔子眼啊?  那麼厲害的東西怎麼沒有跟你媽說!
孔子眼耶.. 我都沒有...孔子不錯啊....好歹也是至聖先師...
==================================================

Dr.東  小教學  何謂「孔子眼」?

所謂「孔子眼」就是大拇指內側中間那個關節上, 有一個狀似眼睛的紋路。 據說,擁有「孔子眼」手相的人應該很會唸書。 


圖片來源

有個女生就PO:「男左女右,女生左手的手相是先天的命運, 右手的手相是後天的。我的如果孔子眼長在左手,右手卻沒有, 代表著上天希望我是個會唸書的小孩, 但卻在右手拇指上告訴祂: 我是個不認真的人,只能辜負神的旨意。 剛剛我確認了一下妹妹的手相, 她是會讀書以及認真的代表, 結果,她的右手有那個眼睛耶, 左手卻沒有。 她果真是靠著自已的努力得到那個有名的「孔子眼」。 手相,有時候還真是有點準呢。」

我是覺得這個聽聽就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