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個人網誌,你以後愛看不看那是你的事情
你之前用Truth在我這回應被公幹,那也是你自找的   =________=
被我朋友問候父母,那也是沒辦法的啊~   我也不希望他這麼激動啊~ XD
我朋友向來也是有話直說,我欣賞他這樣的說法,你管的著嗎?? 
誰叫你的文章就是能夠挑起人家來盡情的宣洩情緒呢~ 哈~ 
而你在中時部落格受到我其他網友的圍剿     那也是你自找再自找的   XD

再重覆一次   你又不是總編輯 我也不是你的小記者
你無權管我在我的園地裡寫什麼    以及我朋友們說什麼   
你po文章後被公幹不爽是你自己的事情    
找個時間自己去發洩一下就沒事了       
別再來這寫出你那種自以為文明的言論   
等到你的言論能真正說服人們再來跟我談吧     傻傻的你   XD 

還有 以後敢在網路上評論別人   就用自己的ID   
搞個Truth  與  Jack兩個ID是在幹嘛??   真是好一個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