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下午兩點睡醒後所做的一件事,嗯,請不要說「你是睡豬啊!兩點才睡醒」因為我前晚耗到快凌晨五點才睡,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我去買報紙的這件事。試問哪個報紙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啊?那還用說,就是常把報紙當紀念海報在賣的《蘋果日報》啦!因為今天有附贈一張全版的中華隊全隊簽名與感想,下面頒獎台上的每個人下方還有這次亞運的成績,很有紀念價值。


正因為如此,睡醒後的我還沒吃飯就馬上殺出去找超商。跑了第七家才終於找到,之前的前六家超商,一走進去看到報架上最大的那個位子是空的我就又走出來了,非常蠢,哈哈。後來第七家會買到是因為這家比較偏僻一點,所以當我走進去看到還有《蘋果日報》時,喜出望外的感覺就不用我多做形容了。

另外,也發現到,前六家《蘋果》早就買光光的超商,其他各大報都還剩蠻多的,這銷售量的差異真是太明顯了,更何況《蘋果》還是進最多份的(因為報架上蘋果那欄的擺放空間真的比其他報大得多),忽然覺得其他報社會虧錢不是沒有道理的。

結果,我發覺我花了15元就為了買這張大海報,除了體育版外,副刊還稍微有閱讀一下,其他內容我居然一下子就瀏覽完了 Orz

最後要問的是,有人跟我做一樣的蠢事嗎?有沒有人找超商比我找得更辛苦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