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凌晨三點了,還沒睡.....

雖然看著新聞一再重複播放的颱風動態,這裡卻一點都沒有颱風將至的感覺,平靜的令人有點不自在,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晚上還是一樣跑去花中打球,今天終於贏到回花蓮打球的第一場勝利,感覺很辛苦,不過卻很滿足,因為,隊友之一的郭肥他弟,我希望在剩下的短短幾天,能夠看他學習到經驗並且成長...

凌晨一點回到家,開始拿著遙控器一直不停的轉台,後來轉到衛視電影台,看到了正在播放張藝謀導演的作品【英雄】,雖然我之前就看過這部,不過我還是認真地再度看了一遍...

這部由李連杰、梁朝偉、張曼玉主演的電影,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裡的畫面、劇情、台詞與所帶來的意涵,尤其是最後秦王最後下令放箭賜死刺客無名(李連杰飾)的那個橋段,真是經典!!讓我在無聊又煩悶的夜裡,帶來了一點震撼的感覺...

離入伍新訓的日子剩下倒數23天,除了9/14考汽車駕照以及不知能否成行的綠島承諾一遊...

我懶懶滴,不想動了... 

這是一種Feeling,不需要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