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我就要盡一個好男兒應盡的國民義務

雖然外面開始下著大雨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很平靜 也有點期待

心裡此時還是會有很多的不捨

不捨我那辛苦的媽媽 接下來的日子沒有助手幫她了

不捨我那一直喝酒 但是還是一直很替我擔心的爸爸(一直說:新訓沒那麼簡單好嗎 Orz)

不捨我那晚上睡覺前沒跟我講一下電話 就有可能會睡不好的叮噹

既然要不捨的人那麼多 那就乾脆不捨天吧 (靠北 這裡有抄襲國中課文"謝天"的感覺 XD)

其實 我相信 生命力與適應力那麼強就像是小強的我

這一個月的秋令營對我來說 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一定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的度過 ^________^



現在 我可以想到去當兵的一個好處就是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  除了結婚以外   最後能領紅包的一次機會了吧

四個親戚包給我紅包   瞬間就多了兩萬元的盤纏  

讓我的戶頭不至於再是那難看然後又不能領出的882元  哈哈  XD    嗯  好好存起來... 



放心啦 各位 你們不會在社會新聞上看到我的 XD 保重啊~ 

在此  謝謝曾經跟我打氣與給我建議的各位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