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來...五點半下班後
晚上都是個人的自由時間,一些人都跑去打網球、羽球、桌球....
我這兩天卻都沒什麼運動到...
只有自己睡前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作一作...
好吧... 寫完這篇待會去跑步一下好了...
那我兩天晚上都在幹嘛呢?
若不是在圖書館,就是我自己的床上(又睡上舖 Orz 好處是看書比較亮)...
對。我都在看書...
我怎麼忽然變成一個這麼愛看書的人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來這裡已經看了好幾本書...
這兩三天又看完一本從去年六月就買,卻遲遲沒看的書--《魔球》
「一本精采的棒球書,也是極佳的企管書」..
這是美國《富比士》雜誌給這本書的評價!!
現在懶得講讀後感 改天再講...

我想表達的是.... 最近我似乎從書中才有那種心靈平靜的感覺...
這感覺跟去打球運動是不一樣的...
當然 我還是很喜歡打球... 可能是因為現在還沒有球友吧...
所以...就自己靜下來看書... 不想讓自己有虛度光陰 浪費生命的感覺
往往一坐在床上,靠著舒服的被子就這樣看了很久..
睡我下面的每次看到我又說:「ㄟ... 又換另一本了啊...魔球?? 是漫畫嗎 XD」
不知道會不會給人我是「書呆子」的印象.. Orz
既然接下來會在這裡度過一年四個月...
我得確立個目標充實自己才行.. 才不會白白浪費在這裡的時間...




好吧!!那這目標就訂:吃到75公斤好了 既然這裡食物那麼豐盛 XD

(靠北了!! 最後一句有破壞整篇氣氛的感覺)
不行!!為了我的未來....我得爭氣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