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柯有倫 曲:鍾國鋒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切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得再去想誰

兩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突然全部改變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會哭 (誰錯誰對為誰抱歉)
不會再哭 (誰錯誰對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多了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
覺得這首還是整張專輯最好聽的一首...
雖然我沒看過幾集的「戰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