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黃祖蔭  曲:高小羊

她輕靠我的肩  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  思緒回到有妳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  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  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嘆  世界太多變  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  怎能不抱歉  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  像朋友久違  想要知道  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  我會想念  我會祝福  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  那些昨天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的諾言

=================================
前幾週看「我猜」 
因為女主持人阿雅準備要去紐約了 
所以憲哥唱這首歌送給她 
剛剛的「我猜」又再播阿雅主持10年來的回顧
就想起憲哥上次唱的這首歌      
現在我的皮包裡  還一直保存的叮噹大二去台南玩時  
在永康車站買的"永保安康"車票
現在聽起來就覺得這首歌很有感覺很好聽  
雖然歌詞意境好像不太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