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7台北】中華職棒今(27日)下午三點在兄弟飯店舉行第六屆會長交接典禮,在內政部李逸洋部長監交下,趙守博先生由洪瑞河代會長手中接下會長印信完成交接,成為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第六任會長。而新任會長趙守博上任首要工作即爲聯盟公佈新標語,在六位球星的陪同下,趙會長將代表棒球場上的每一位主角的『我』字貼上,完成職棒新標語『盡情看我』,也象徵著中華職棒新紀元的開始。

今日交接儀式在下午三點半於兄弟飯店舉行,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考試院長許水德、前監察院長錢復等許多貴賓蒞臨現場,並且表示趙會長接下帶領職棒發展的任務,是認重道遠的使命,期待中華職棒成為台灣棒球的火車頭,領導台灣棒球的發展;交接儀式由洪瑞河代會長與趙守博會長進行交接,並邀請內政部李逸洋部長進行監交,在完成交接印信後,正式完成會長交接,隨後由球團代表致贈新任會長棒球,並由六隊球員代表興農鄭兆行、誠泰鄧蒔陽、統一曹竣揚、兄弟彭政閔、中信曾兆豪及La New潘忠韋共同致贈新任會長球棒,表示中華職棒傳承生生不息、永續發展的重大意義。趙守博會長上任後第一件事隨即在六位球員的陪同下,為中華職棒公佈新標語『盡情看我』,宣布職棒新紀元的到來!

職棒元年起中華職棒每年都有新的年度主題,也都以配合時事或新鮮有趣來呈現,在職棒十四年起開始徵詢球迷朋友的創意,像是十四年的『夠意思』及十五年的『飛不停』,甚至是十六年的『就是愛棒球』,都是出自球迷的想法,不但與年份諧音相近,也增加了棒球場上的互動,不過每年的更換主題卻使得職棒年年呈現的主軸不斷改變,也欠缺球場上持續信守的精神。

李文彬秘書長表示今日公佈的聯盟標語有別以往的年度主題,為了能夠讓職棒能夠更確立未來努力的方向及代表台灣職棒運動整體發展的精神,將捨去每年改變的球季主題,改為使用較長時間的聯盟『標語』,並與聯盟標誌結合為全新的標誌,因此在未來幾年都將延用,並透過媒體傳播,讓大眾習慣,在接觸到『盡情看我』時,就會想到中華職棒,突顯未來職棒的形象趨勢。

『盡情看我』是中華職棒的精神標語,主要強調球場上每一位專注比賽的人都是最佳主角,展現棒球場上的每一份熱情,無論是場上奮戰的球員、熱情吶喊享受球賽的球迷、激情演出帶動氣氛的啦啦隊,以及揮汗整土與球場博感情的工作人員,甚至是專注獵取畫面的攝影師,都是球場上的關鍵人物,透過『盡情看我』的精神,讓所有球迷盡情享受比賽。

From:CPBL官方網站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3448  

===============
怎麼好像裝校委的感覺  orz
之前還請球迷投稿標語 
所以我也想了一個投過去  
因為我也是採職棒17年的諧音  加上今年鋒哥帶來的效應
『一起創高峰』  哈哈哈哈  現在看起來好鳥 
我當初在耍啥白痴 XD

既然現在結果出來是『盡情看我』   
看在新聞稿的最後一段那樣講 
就還請各位繼續支持 好好的看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