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 最新補充,直接點以下兩個網址就可以協助進行搬家囉~ 

 

 

=====  以下是舊文搬家教學,因後台改版已不具參考價值囉~=====


免費會員空間升級至200MB說明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怎麼搬遷網誌了,沒關係,我還是快速簡單的教學一下,就跟我的教學一樣,要從無名搬遷到Pixnet,就是過程相當快速、步驟相當簡單,照著以下四個步驟來做,就可以輕鬆的搬家90%啦!剩下的,就是個人部落格中,原先設定的連結列那些東西,這個就煩請各位自己動手弄囉!

第一步:進自己無名部落格的【網誌管理】,下載無名的網誌備份檔案。


第二步:到
http://www.pixnet.net註冊帳號,然後登入後即可在右上角看到【後台】,點進去就對了。


第三步:進後台後,右邊的管理介面點選【部落格管理】,然後上方的連結列點【網誌管理】,即可看到【他家網誌匯入】,這裡你就只要把剛剛下載的無名網誌備份檔案上傳,等個一分鐘左右,不用懷疑,你在無名的文章與回應,就全部搬過來啦!


第四步:搬完後,要如何讓原先連到你無名網誌的人知道你搬家了呢?有個好用的小程式,連結到你原先無名網誌時,會跳出視窗告訴對方你搬家了,就可以連過來新的Pixnet這裡啦!就像我自己所用的那個一樣。

相關教學請再參考
這裡

第五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嘿,還等什麼,開始動作操作了啊!XD


順便再看看這篇:
不是人氣灌水啦 XD




補充一下我自己在無名與PIXNET部落格使用感覺上的差別:
1.每篇文章都有計算人氣(這點重要性因人而異,我是覺得還不賴)
2.格主可以針對每篇迴響單獨回覆,不用再自己留一篇 to XXX  to XXX  to XXX
3.寫文途中,都有隨時儲存草稿的功能,讓你不會忽然跳離視窗就什麼都沒了,之前在無名不小心按到NB的上一頁鍵,就什麼都沒了 >__<
4.無名要金卡會員才能放java等語法、影片,PIXNET就算是普通會員也什麼都可以放
5.PIXNET的側欄區塊位置可以自己移動(例如個人資料、最新文章、最新迴響、文章分類...等,甚至廣告,順序你自己決定)
6.後台可以看到「誰來你家」、「誰從哪裡連結過來」,這功能很有趣~ 還可以看到誰在奇摩或Google搜尋打什麼關鍵字而來到你家
7.照片影片上傳速度最快(這是著名部落客艾瑪親身跟我反應的 ^^")
8.我的好友連結 (所有各家部落格都可以加入你的好友連結,PS.無名的好友只能連無名)
9.可以把無名(你要是無名使用者)所累積的人氣加過來(有人會care這數字) 
10.註冊後可以在Gmail擁有自己帳號的2G個人信箱
11.套用最新的痞客模板,會有「碎碎唸」「最熱門文章」「公告區」「誰來我家」等新功能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