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喜歡寫NBA,但是說真的,先前一開始寫都是拿來練習用,以替自己未來當個體育記者做點準備,後來慢慢寫上手後,其實寫給自己爽的成份好像比較多,當然在此要感謝不嫌棄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讓我滿足自己一點點好像對這個社會還有點價值的虛榮心。

之前去「圓球城市」投稿「市民開講」,還記得第一次文章登出來那天,居然比我期刊論文過了還要興奮。但是,這應該是極限了,偶一為之就很偷笑,根本就沒想過自己寫的文章有朝一日能有機會出現在籃球雜誌上。跟我邀稿,別鬧了大哥,籃球寫手界裡高手如過江之鯽,哪輪得到我。

今天下午五點左右,MSN名單忽然多出了一個人,《Dunk》籃球雜誌的主編 - 大強兄,大強一開頭就直接問我有沒有興趣寫稿,哇~這個玩笑開大了,因為這就不是自己寫爽就算了,也不是自己愛講啥就講啥,除非我是想害別人把雜誌收掉。XD  

在此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介紹人瓶子的幫忙,瓶子,謝了。

大強分給我幾個主題,幸好都是我比較常寫的內容,希望能順順利利完成,讓我賺點外快多圖口飯吃,畢竟現在欠債太多,不想辦法多點收入來源也不行。Orz

到時候要是有人買了六月號的這期《Dunk》雜誌後,要公幹我亂寫的,冤有頭債有主,就上來這盡情地鞭我吧!先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