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晚都沒打開電視看比賽,今天看了新聞才發現,恰恰彭政閔居然打破了前興農牛洋將怪力男的最快十轟紀錄,怪力男當年花了23場比賽,而恰恰昨天在第22場出賽就達成了這個壯舉,真是不簡單。開季以來都沒看到一場完整的中華職棒比賽,真是汗顏。地球另一端的四月,有著洋基隊A-Rod平四月聯盟紀錄的全壘打秀,其實,回頭看一下,我們這邊還是很有看頭的。

原本最有機會成為「最快十轟男」的鋒哥陳金鋒,在2007/4/18的個人本季第18場比賽轟出了第8轟(當時恰恰在4/19也只不過第6轟),打破本土最快的張泰山在2003年的22場之後,原本是眾所矚目,沒想到鋒哥就熄火了,恰恰開始急起直追,4/25在台中雙響炮追上鋒哥,4/27再度於台南發砲,直到昨天,順利於新莊球場寫下新紀錄。

這陣子恰恰不但全壘打數有所進帳,連打擊率與打點都一路攀高,再度擦亮他在2005年得到「四割男」封號的金字招牌。雖然這個最快十轟只是個「過程」,不代表本季結束恰恰就能推高到40轟,不過,這樣的破紀錄全壘打追逐賽,似乎有點當年麥奎爾VS索沙的感覺,還挺令人期待的。我說泰山啊!你也趕快加溫一起來共襄盛舉吧!XD

感謝網友taguchihsu兄在Youtube的影片分享,來,一起來感受一下破紀錄的感覺吧!展元主播,有沒有那麼激動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