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整理硬碟裡一大堆影片,挖出這個「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單場飆七顆三分球的影片。時間回到去年球季美國時間12月27日,熱火作客公牛主場,熱火在沒有O'Neal,以及Wade才打六分鐘就被Hinrich給搞傷退場後,熱火最多一度輸到20分,一直到了第四節初,他連續飆三記三分球那段還蠻HIGH的,原本有機會帶領家裡沒大人的熱火隊拿下這場勝利,可惜最後還是輸給了該場拿下40分的Ben Gordon。賽後特地把他在這場比賽的飆分鏡頭剪輯一下,也算是為這位我最喜愛的控球後衛致意,雖然他速度沒有以前快、球風沒有以前野,但他那精準無比的背後傳球與毫無預警的三分球還是永遠令我難忘。

圖片來源:SI


影片來源:糟糕,已經忘記哪位網友分享的 ^^"
ps.轉檔時比例我搞錯了,所以人物有點拉長,還請見諒。

附:該場比賽的賽後報導
回顧閱讀:Player Spotlight - Jason Willi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