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分享一個由世界體育中心精挑的2009美國職棒上半季「Not Top Plays」精華,我只能說美國職棒大聯盟,水準之高,不只是球技,連搞笑也是一等一啊!XD 每一球都很自然地搞笑,超經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片來源:ESPN.com

TOP10:打到男人的那兒是世界痛的...
TOP9:跑壘跑到仆街是不允許的
TOP8:等等拉擋雨帆布的小妹啊~
TOP7:連投兩個誇張的暴投,是瞬間得了「投球失憶症」嗎
TOP6:我真的很想把球傳回來啊~
TOP5:幸好不是悲劇,讓我想到了中華職棒的統一獅投手曾翊誠
TOP4:我真的很想把球傳回來 PART2 表情很經典
TOP3:I GOT IT,我接我接,哎呀......
TOP2:呼~好險接殺啦~守住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 (挖勒~才兩出局啊~)
TOP1:沒有意外,就是A-Rod對大都會的再見失誤打

最後附上TOP2的完整版,還可看到主場球迷一直噓他,是在恍神嗎還記錯出局數XD

影片來源:MLB.com

相關閱讀:另一個版本的TOP10


最後最後在同場加映附上一個前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強打游擊手-宇野勝搞笑精華片段!這個人也不惶多讓,哈哈~ 第一個內野後方的飛球卻因為「頭槌」變成滾到全壘打牆邊的長打,最後一個跑壘則是整個跑超過原先在一壘上的隊友 XD

影片來源:感謝youtube網友0120baseball分享

不過關於
宇野勝的生涯打擊表現,笑完以後還是要給他大拇指一下。

創作者介紹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達比脩有
  • A-Rod那個play我有看到Live,很令人驚喜XDDDD
  • 那場比賽我也是看直播 沒想到看到最後這一個PLAY真是笑翻了 XD

    阿東 於 2013/08/14 17: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