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第二天

我們早上的行程,阿祥先帶我們到屏東的幾個景點去走走,像是:全台灣的第一間天主教堂、一個劉家老厝(超屌 門前的圍牆外真的有小河....)、一條漂亮的林蔭大道(阿祥敘述,他以前當兵時,每次走這條回軍營時,都會下雨,很悲情....)

050720-畢旅第二天

台灣第一家天主教堂

劉家宗祠

接著,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墾丁

沿路中讓我有印象的就是一間專賣牛肉麵的【台灣牛】,號稱四個學士姊妹所開的,我就想說,好吧!!那我們四個碩士也來開一間好了 XD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吃,因為聽說又貴又不夠好吃...

中午我們到了福安宮,好像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的樣子,它的香爐很猛,放一疊金紙在哪洞口,那一疊紙會自然地一張張被吸進去,還蠻壯觀的.... 

手機拍:福安宮的香爐

後來在外面吃了一碗綠豆蒜( 其實是一碗冰,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XD )

 綠豆蒜
   

....接著到了恆春古城,那邊還有完整的南門城牆,是國家的二級古蹟

屏東 南門

我們也就找了一家也充滿古早味的麵攤解決午餐跟飲料( 在買了15元的700cc飲料後,我跟蔡蔔真的覺得我們昨晚買超貴飲料的行為是兩個白痴 ).....

後來終於到了墾丁,這個我活了24歲卻還未到過的旅遊聖地....
( 不過我出發前看到一封轉寄信:墾丁被世界國家公園組織除名了   這是怎樣....  Orz )

看到了墾丁大街,也看到了幾間著名的五星級飯店,我們下榻了我們的民宿-海中天,房間還算寬敞,至少有第四台跟冷氣,不過到了晚上,我才知道住外面的房間,一切最重要的,原來是有堅固的鋼筋水泥.........

下午我們到了幾個景點去逛逛,船帆石南灣,因為海棠小姐要來,所以海灘封鎖不能下去,我們原定的水上活動也因此都取消了,導致我們都是開車經過這些跟海灘有關的景點而已。後來去佳樂水,那邊的視野不錯,卻因為又突然下大雨,讓我們照了三張像就匆匆離去。

我騎了得佐

好罵幾

接著我們到了出火,這個點還真特別,由於地下天然氣自地縫中冒出,所以造成地面終年火焰燃燒的特殊景觀,有人就真的拿爆米花去烤..... Orz  但是我們沒那麼缺德就是了... ( 不過拿來悶烤地瓜 應該真的超讚 XD )

著名景點:出火

噴火了    

至於風吹沙,因為我們政府那不經過大腦思考的不當開發與措施,這個著名景點似乎不在了....唉....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海灘去走走觀浪,不過其實浪還沒有真的很大,我們就在海灘上寫字拍照作紀念,順便看幾個瘋子去衝浪,明明記得看到四個下海,可是我後來怎麼只看到三個在衝浪,哈哈哈 XD  他們真是一群不要命的傢伙....

手機拍:浪

產經碩海棠畢旅



晚上,我們去吃了一家冬粉鴨,吃過飯後,回住宿地休息,晚上我、蔡蔔、阿祥三個無聊男子出來晃一下墾丁大街感受一下氣氛並享受那涼爽的天氣,就在我們十點要回民宿時,開始刮風也開始飄雨了,沒錯,鼎鼎大名的海棠小姐終於要來了.......她這一來,也讓我們這一晚睡得很不安穩.....

在大家吃完我們買的煙燻魯味後,洗澡的洗澡,睡覺的睡覺,最後剩下我、蔡蔔、阿祥、偉琴四人還沒有睡意,所以,我們玩了那著名的國王遊戲與真心話大考驗,這個遊戲真的是所有撲克牌同樂遊戲中的至高境界啊~~~   詳細的懲罰內容與真心話..........嗯........... 都說是真心話了........... 怎麼可能寫出來........... XD

晚上兩點半,結束遊戲後,窗戶開始有大風大雨的拍打聲,打開窗戶一看,颱風真的來了,我們幾個開始有緊張的感覺,因為很擔心窗戶玻璃會被打破或是天花板會漏水之類的...... 反正就是一陣敲敲打打的聲音,相當吵,很擔心這樣感覺起來不算穩固的加蓋建築會讓我們幾個人出現在三立電視台的SNG車前面接受記者的訪問........

再加上後來停電了,幹....又吵又悶熱,這一夜很難睡,縱使是一個人睡兩個人大小的床墊....

畢旅第二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