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兩年前信安從國王隊訓練營回來時,我還是感覺不出來他到底進步的幅度有多少...
這一次從ABA回來後,昨天在SBL的第六場比賽,
我看到了,信安真的不一樣了,跟國內選手完全不屬於同一層級...
超快的第一步,要切就切,不猶豫的外線出手,要投就投,對手根本防不勝防...
而且傳球的視野與技巧也更全面了...這就跟A.Iverson一樣..
擁有可以每場平均得到30分的得分爆發力,同時也有平均單場8次助攻的影響力..
這不是我在歌功頌德...而是國內終於繼阿龍之後,
又多一個可以信賴並掌控全場的鋒線球員..
看到昨天破紀錄的新聞後,一直在網路上找尋相關影片,
好好目睹一下這個近乎瘋狂的表現...終於被我下載到,看完後...
他出手的動作變得很柔軟,無論是投球的下壓動作與投球後延伸的動作
一個字:順!!
SBL單場52分以及11記三分球的紀錄,我想這可以保持好一陣子了....信安,恭喜!!
這種良性競爭,對於SBL的刺激有很大的幫助,讓我們樂觀其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