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系上規定畢業前,除了畢業論文之外,至少要有兩次期刊或研討會的發表,
之前我除了已經有兩次研討會發表之外,自己無聊又再多寫了兩篇投稿期刊,
畢竟研討會的海報發表其實只能算小篇,期刊發表(兩人以上審稿)才算大篇,
總是感覺留在期刊上會比較有成就感一點(虛榮心作祟 唉.. Orz)
所以一篇寫有關運動主題廣告的符號學分析投我們的《國體論叢》(也就是鋒哥那個萬事達卡廣告)
另一篇寫以傳播觀點看SBL超級籃球聯賽投輔大的《輔大體育學刊》
今天終於收到輔大的審稿通知,『修改後刊登』,把評審委員建議的地方修改一下應該就OK了。
整個心情好起來,哈哈~ ^_______________^
(要不然被碎碎唸說我們班上這群男生都愛玩,不好好做研究,聽起來總是會有點刺耳...)
接下來就等《國體論叢》的第二次審查結果了,
希望當初的『修改後再審』也可以變成『修改後刊登』,鋒哥保佑啊!!
希望鋒哥能上大聯盟,我能上國體論叢!! 挖!!還押韻!!搞笑了這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