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蔡蔔家 
12點多時無聊上網  看到允棋
我隨便傳了句   出來吃宵夜了啊
沒想到他還真的興致勃勃  相當high
「那還等啥  喇賽是一定要的...」 可看出他應該有醉 XD
應該是在“茫”吧  哈哈哈~~  (不是在"忙") 
出來泡溫泉還自己帶兩瓶酒馬上開來喝是怎樣 

後來蔡蔔提出了  那麼冷  泡溫泉好了  
結果我們熱血三口組就殺去舊北投泡溫泉了  orz 
果然是有日本黑社會山口組般的熱血 哈哈  
本來小新也差點共襄盛舉  可惜她的室友都不在  她就沒伴
所以 我們三個大男生就這樣去泡溫泉了   
跑到「紗帽谷」去泡  大眾池  一人250
大家脫光光   入池的那一刻  
能跟好罵吉來這放鬆喇塞   真的是人生至大享受
雖然後來還看到有一對男生有「斷背山」的情節讓我們小感到噁心之外  
其他都還好   可是當我們離開時
看到泡溫泉的一堆男生身邊是一堆女生的時候  
除了感嘆自己魅力不好 沒有人緣之外   也只能淚水往肚裡吞了 orz

泡完溫泉都快五點了   後來索性殺去淡水吃宵夜
我只能佩服蔡蔔的忍耐度  
泡完溫泉的我 整個放鬆  在車上只要眨眼久一點就睡著了  XD
他還能夠安穩的開到淡水 然後吃完再開回林口   真強人!!!
不過他在車上有猛吃 "你撘錯車啦"口香糖就是了
我還有看到他在自己打自己的臉頰  哈哈哈哈  蔡蔔  辛苦你了  
我一定會幫你介紹個好女孩的!!!!!!!!!!!!!!!!!  


在高速公路上時
蔡蔔問允棋說:允棋 旁邊那座是什麼橋?   
允棋:喔 對啊!  
我(笑翻了): 靠北啊  允棋 你是在對三小  XD  
蔡蔔問你什麼橋 你回答對啊是怎樣  你還在茫喔   
這段對話完以後  蔡蔔開車的精神也整個來了    

喇塞一晚搞笑一晚瘋狂一晚     真的很開心    蔡蔔 允棋 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