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恭喜陳綺貞《華麗的冒險》,這張真的好聽。也恭喜陶吉吉,一掃上一張《黑色柳丁》不受青睞的遺憾。倒是周董《11月的蕭邦》沒能上有點令我意外。)

匆匆
華麗的冒險 
雙棲動物
愛瘋了
太平盛世 

■最佳年度歌曲獎
(孫子兵法是很有意義的一首歌,身為陶吉吉愛好者,當然希望這首能得獎!)

愛作夢的魚/愛作夢的魚
太平洋的風/匆匆
台灣製造/雙面人
孫子兵法/太平盛世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競爭頗激烈,嘖嘖~ 不過連吳克群都入圍了,這小子不錯嘛!)

吳克群/大頑家
張學友/雪狼湖創意音樂劇
林志炫/熟情歌
胡德夫/匆匆
陶吉吉/太平盛世
王力宏/蓋世英雄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雖然最支持燕姿,不過我還蠻希望陳綺貞能拿,至於連續兩屆飲恨的梁靜茹,對不起了 orz)

汪佩蓉/只要你快樂
梁靜茹/絲路 通往愛的路途
陳綺貞/華麗的冒險
蔡健雅/雙棲動物
戴佩妮/愛瘋了
孫燕姿/完美的一天
范瑋琪/一比一

■最佳樂團獎
(六個裡面我只認識旺福跟董事長兩個是怎樣  orz )

自然捲樂團
蘇打綠樂團
旺福
董事長樂團
好客樂隊
濁水溪公社樂團

■最佳演唱組合獎
(希望南拳媽媽能得獎,第二張專輯真的好聽啊!)

元衛覺醒
南拳媽媽
拜金小姐
S.H.E
Jeff & Machi

■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
(看好同恩,歌聲剛柔並濟,有點阿妹的味道,好聽。至於其他三個人我都不認識,可見我都沒有再下載新歌了 XD)

劉允樂
李崗霖
同恩
林宇中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還用考慮嗎?當然是希望陶吉吉拿,哈~)

鄭捷任,王繼三/匆匆
鍾成虎/華麗的冒險
蔡健雅/雙棲動物
戴佩妮,陳子鴻,黃怡/愛瘋了
陶吉吉/太平盛世

■最佳作曲人獎
(希望光良的《童話》能拿,因為這首簡直可以算是大家去KTV必點的悲情歌曲了 orz,不過燕姿那首《完美的一天》,也很讚!誰拿都好。)

胡德夫/太平洋的風
光良/童話
陳小霞/十三歲半
戴佩妮/愛瘋了
虞洋/完美的一天

■最佳作詞人獎
(哈哈哈,連伍佰大哥的台灣製造都來了,不過我是看好髮如雪啦,那首歌詞裡的詞句好像可以在許多古文典故裡找到蛛絲馬跡,厲害!)

方文山/髮如雪
胡德夫/太平洋的風
伍佰/台灣製造
武雄/十三歲半
阿怪/不好

■最佳編曲人獎
(陶吉吉+1,謝謝。)

洪敬堯/藍色風暴
洪晟文/暗舞
蘇打綠樂團/ohohohoh
李雨寰/旅行的意義
陶吉吉/孫子兵法

■最佳台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都不熟,所以希望伍佰大哥的雙面人能拿獎 XD)

你愛的不是我
愛作夢的魚

甲你作伴
雙面人

■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太久沒聽台語歌了 orz)

葉啟田/愛你未著我祝你幸福
王識賢/男人淚
陳雷/愛情衝衝衝 有影美
施文彬/你愛的不是我
王建傑/一世情
羅時豐/傷心舞台
伍佰/雙面人

■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
(............................)

詹雅雯/今年一定會好過
吳淑敏/心愛的
孫淑媚/為你夢 為你等
秀蘭瑪雅/風過雨無停
黃妃/紅
黃乙玲/甲你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